作者lightring (畢業就是一切!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人在舊金山
時間Wed Sep 24 15:11:44 2008
明天要去AT&T PARK看球
真可惜沒能看到林盲腸
不過另外想問個問題
因為我是COL的球迷
我有帶了球衣去
想問穿客隊的球衣會不會怎樣 = =a
如果容易出事還是不要穿好了 XD
應該拿個紙寫個WE COME FROM TAIWAN齁
另外想問早點進球場有機會要到簽名嗎?
把球和筆丟下去?
或者有沒有要注意什麼事情呢?
感謝大家的解惑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102.65.99
※ 編輯: lightring 來自: 67.102.65.99 (09/24 15:12)
※ 編輯: lightring 來自: 67.102.65.99 (09/24 15:13)
※ 編輯: lightring 來自: 67.102.65.99 (09/24 15:14)
※ lightring:轉錄至看板 MLB 09/24 15:14
1F:推 okinawa8:推一下,這禮拜天我也是第一次要去AT&T看球,看輪值表是 09/24 15:28
2F:→ okinawa8:盲腸,不知道能不能要到簽名 09/24 15:29
3F:推 unc25:樓上的可以幫我要嗎 XD... 09/24 17:47
4F:推 mrroot:客隊的通常會被我這樣的球迷丟到McCovey Cove去... ^^ 09/2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