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nawa8 (ekao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有人住舊金山的嗎?
時間Fri Aug 29 13:06:24 2008
最近剛搬到Oakland,想趁球季結束前去看看巨人的比賽
(主要其實是想看林盲腸啦..)
想問問搭BART要搭到哪站才能到PARK?
OR 有沒有人住灣區的想要一起去看的 (目前對舊金山還很不熟..)
另外巨人的球票會很難買嗎?還是到現場直接買就行了?
--
╬
「きらめく舞台で、また逢える。」
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101.119.245
1F:推 a0l:BART不會到球場,請從Oakland過來之後在Embarcdero下車 08/29 20:17
2F:推 a0l:之後轉Muni N Car往球場即可,BART票可免費轉車,約五分鐘車程 08/29 20:18
3F:推 cchris:bart沒有免費轉muni,只有$0.25 off的coupon (站內領折價卷) 09/05 05:48
4F:→ cchris:因此Muni的$1.50降價成$1.25 09/05 05:49
5F:推 cchris:只有Daly City bart站的muni轉乘券可以免費轉28/54路巴士 09/05 0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