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blalithe (sppx10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關於Barry Bonds...
時間Fri Apr 18 20:10:34 2008
之前對巨人隊都不認識
直到Barry Bonds {BB爺}要破全壘打紀錄
和Zito肥約出現才稍有了解....
BB爺生涯都是在巨人隊嗎?他有到美聯發展過嗎?
通常強打不是都去美聯當重砲DH嗎? {因為守備不太好~還是我的刻板印象}
不過我玩遊戲好像有看到BB爺好像拿到不少外野金手套
可是我覺得他看起來噸位好像還蠻重的~~他也能常常
用美技撲接啊~~~~~還是他中年才發福@O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73.216
1F:推 oneturnkill:他年輕時蠻瘦的 04/18 20:20
2F:→ oneturnkill:另外他生涯初期待過海盜隊 04/18 20:20
3F:→ CoffeeMoon:他早期盜壘和全壘打都很厲害 30-30吧... 04/18 22:32
4F:推 antiall:史上第二位完成40-40 另外也是400-400和500-500的唯一成員 04/18 23:13
5F:→ antiall:當代最偉大的打者 後來那73hr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04/18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