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0151991 (John)
看板SFGiants
標題[閒聊] 大家為什麼成為巨人球迷的?
時間Wed Apr 16 00:25:32 2008
看著SF現在的窘境
不禁讓我開始懷念一切過去的球員了
當初是因為Jason Schmidt所以才開始支持巨人的
然後後來當然BB爺也是滿喜歡的球員
其他像Nen還有J.T Snow Rueter也都是滿喜歡的球員拉
之後加入的Vizqutl也不錯
現在看來Schmidt陷入傷痛
Nen Snow Rueter都退休了
其中Nen因傷提早退休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惜
雖然之後補進的Benitez生涯救援也有不錯成績
但是我還是喜歡Nen阿
大家都來談談因為哪些球員才喜歡上巨人的吧
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5.183
1F:推 hariey:BB 04/16 00:26
2F:推 coollink:Barry Bonds啊,也是好懷念Schmidt.Snow.Rueter.Nen 04/16 01:04
3F:→ coollink:這些人還在的時候... 04/16 01:05
4F:推 showchn:懷念有Bonds爺+Matt Milliams的時代....... 04/16 01:23
5F:推 Keepart:喜歡Big Cat Barry Bonds Schmidt Santiago 04/16 01:28
6F:推 JMaxx:喜歡BB、大貓、Nen,熱血跟感動!還有六屆金手套的 Snow! 04/16 01:38
7F:推 JMaxx:永遠忘不了被猴子逆轉那年,還有 Snow跟I-Rod的本壘攻防…… 04/16 01:42
8F:→ Keepart:我也忘不了被Steve Finley打再見全壘打的04年 04/16 01:54
9F:推 iwaki:SNOW!! 04/16 04:28
10F:推 ERWILSON:Bonds,Snow,Nen! 04/16 08:06
11F:推 solaris10:Bonds, Kent(我知道大家不喜歡他) 04/16 08:59
12F:推 woodgatel:Bonds 04/16 12:57
13F:推 DreamWolfX:Schmidt、Rueter和Nen @@ 04/16 16:09
14F:推 actk:不過現在真的有點動搖了... 04/16 19:48
15F:推 JeremyKSKGA:我是因為球隊位於舊金山而有所興趣 04/16 22:57
16F:推 yoshi7273:雪人雪人~~ 04/17 00:47
17F:推 oldsam:B. Bonds & M. Williams 04/17 02:25
18F:推 imaltar:BB 04/17 10:35
19F:推 unc25:從Bonds加入巨人後,就開始支持巨人! 04/17 13:26
20F:→ unc25:現在是支持小聯盟的巨人..... 04/17 13:27
21F:推 Lincecum:<----- 04/17 18:00
22F:推 CoffeeMoon:BB KENT MATT Williams Swift 呼 這幾年戰績爛到不行 04/17 22:22
23F:→ CoffeeMoon:想當年還有點戰力時 穿SF T-shirt 頭戴SF的帽子去打棒 04/17 22:25
24F:→ CoffeeMoon:球 呵呵 十幾年前的事了 那件衣服和帽子已經不見啦... 04/17 22:25
25F:→ CoffeeMoon:那頂黑底橘字的帽子 側邊和後面都有繡字 不曉得還有沒 04/17 22:28
26F:→ CoffeeMoon:有人有阿? 好想再看一次那頂帽子唷... 04/17 22:29
27F:推 pfeife:天ㄚ 我看過SNOW打全壘打...好懷念.. 04/17 23:28
28F:推 caro1ter:Schmidt&BB 因為投球姿勢很屌跟因為"BB"是神... 04/18 12:56
29F:推 antiall:96年日米交流 看到Bonds的打擊就愛上了 從此支持巨人.. 04/18 23:21
30F:推 atlantiz:第一次看球剛好目睹600轟誕生 之後就一直是巨人迷 04/19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