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gama (Gabbana)
看板SFGiants
標題Re: [討論] 關於巨人的戰績
時間Wed Apr 16 00:02:49 2008
Zito Rowand 都是沒計畫了亂花錢
寧願把錢省下來投資在選秀上
等年輕球員成熟 再投資在關鍵位置上
現在是根本沒有藍圖 亂亂簽
還簽了 雞頭 真是夠白吃了
不知有沒有賭盤 雞頭第一勝是第幾場先發
殺賓是不是愛 Rueter 這種慢速左投才簽雞頭
吼還要看好幾年 真是夠煩的
※ 引述《preblalithe (sppx10)》之銘言:
: 巨人應該不像光芒或馬林魚
: 那樣的小市場球隊~
: 怎麼感覺戰績這幾年一直墊底@@"
: 之前不是還用肥約簽下Zito
: 應該有錢可以補強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39.114
1F:推 t0151991:我覺得Rueter還不錯阿 滿喜歡他的 04/16 00:12
2F:推 showchn:當年的Ruter好歹也是inning eater的好手 04/16 01:17
3F:推 a0l:賭盤要是開Zito第幾場先發得勝投,怕會很久不能開盤XD 04/16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