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l (淡淡的三月天)
看板SFGiants
標題[實況] 難得先馳得點
時間Fri Apr 11 11:45:26 2008
連續兩場都是用安打/全壘打說再見
今天對紅雀第一戰,難得先馳得點
給先發投手可樂鴨很大的support
Let's Go Giants! 低調三連勝
(雖然說三連勝也沒辦法回五成勝率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45.144.9
1F:→ a0l:哇!七局下添兩分,請繼續低調 04/11 11:55
2F:推 JeremyKSKGA:加油!! 04/11 12:07
3F:→ JeremyKSKGA:換投了~~ 要穩住啊!! 04/11 12:14
4F:→ JeremyKSKGA:終於化解失分危機了 04/11 12:19
5F:推 actk:3振出局,贏了,3連勝 04/11 12:51
6F:推 ERWILSON:最近投手狀況不錯,明天看Zito能否重振雄風了 04/11 13:02
7F:推 showchn:今天這五分對我們今年的打擊表現可以說是超水準演出了,下 04/11 14:52
8F:→ showchn:一場遇到今年也是超水準演出的Lohse希望能來個低調四連勝. 04/11 14:54
9F:推 oldsam:賀!打破本季單場得分記錄!拿下驚人的5分... 04/11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