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uck (衝啊 呱!)
看板SF9
標題[LIVE] 211031 Vlive-達淵(冰放-萬聖節特輯)
時間Sun Oct 31 21:02:16 2021
https://www.vlive.tv/post/1-26242347
睽違一年的萬聖節特輯來嚕
也是睽違三週的新鮮達淵^^
中字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TR4y1E7kL?share_source=copy_web
cr.李達淵中文首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176.2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F9/M.1635685339.A.DA4.html
1F:推 bunlala : 庫洛魔法使太可愛啦!!!!10/31 21:03
2F:推 siaonong : 好可愛~但這什麼造型?求解XDD10/31 21:04
3F:→ idxxxx : 可愛的水手服達淵來了 好想你啊10/31 21:04
4F:→ siaonong : 感謝b大解惑~XDD10/31 21:04
5F:推 FiaYun : 是庫洛魔法使的小狼?10/31 21:04
6F:推 navyblue314 : 太可愛的李小狼了~~~10/31 21:05
7F:→ idxxxx : 是小狼嗎?庫洛魔法使那個10/31 21:05
8F:推 TSUKAMOTO : 真的很可愛10/31 21:05
9F:→ idxxxx : 原來韓文也是叫小狼啊XDDD10/31 21:05
10F:推 HotpotMelody: 啊啊啊啊啊啊超可愛10/31 21:05
11F:推 sara19 : 真的好可愛10/31 21:05
12F:→ navyblue314 : 不過按照前幾年的裝扮話,扮成庫洛牌應該會更有趣XD10/31 21:06
13F:推 nodameQ : 今天裝扮好可愛喔!!!很意外XD10/31 21:07
14F:→ idxxxx : 達淵的經典cos又多了一個XD10/31 21:07
15F:推 FiaYun : 突然要幫塔基算未來運勢XDD10/31 21:07
16F:推 bunlala : 好適合他!是太久沒看到了嗎,今天份外可愛10/31 21:07
17F:→ FiaYun : 超可愛又害羞的達小狼10/31 21:07
18F:→ sanduck : 是李小狼的裝扮 小櫻的魔法棒10/31 21:07
19F:→ sanduck : 他說他沒辦法拿到小狼的劍10/31 21:07
20F:→ sanduck : 他好可愛 嘴巴合不起來耶喔10/31 21:07
21F:推 HotpotMelody: 今天看起來好乖10/31 21:08
23F:→ sanduck : 久沒直播就會尷尬笑搓手 哈哈哈10/31 21:08
26F:推 tclin : 太可愛了,我眼睛變成充滿愛心狀態XD10/31 21:12
27F:推 FiaYun : 問了fan marketing的姊姊萬聖節要扮什麼好,本來還10/31 21:14
28F:→ FiaYun : 有想過小小兵,但覺得那個現在不流行了10/31 21:14
29F:→ sanduck : 魚糕來個平板吧 沒音樂達淵要尷尬死XDD10/31 21:14
30F:→ FiaYun : ↑但小狼不是更舊的角色嗎?!10/31 21:14
我也有這個疑問
但感覺是工作人員覺得這角色很適合達淵
31F:→ bunlala : 今天帶著些微羞澀的感覺更讓人心動了!10/31 21:15
32F:→ sanduck : 有人問說是卜派嗎?10/31 21:15
33F:→ sanduck : 笑死 完全不違和XDDD10/31 21:15
34F:推 chiajia : 剛點進直播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還以為扮的是小櫻哈哈10/31 21:17
35F:→ chiajia : 哈哈哈 是說小時候我超想要魔法棒但都買不到(嗯???10/31 21:17
36F:推 idxxxx : 經典芭娜娜XD10/31 21:19
37F:推 FiaYun : 食物來了(我還以為是要給他看留言用的手機或平板)10/31 21:19
38F:→ idxxxx : 都是他愛的甜食 超可愛10/31 21:20
39F:→ FiaYun : 看起來不好吃?10/31 21:20
40F:→ idxxxx : 看他吃甜食真的好療癒10/31 21:21
41F:→ idxxxx : 他現在味覺還沒完全恢復嗎?10/31 21:21
42F:→ sanduck : Men’s health 他自己也不知道行程怎麼安排10/31 21:21
43F:→ sanduck : 他好像說味覺還沒完全恢復10/31 21:22
44F:→ idxxxx : 新冠的症狀之一就是味覺失靈TT10/31 21:22
45F:推 HotpotMelody: 講日文好可愛10/31 21:23
46F:→ idxxxx : 他不想一個人在家 太無聊了 聽到我心都酸了10/31 21:24
47F:推 FiaYun : 仁誠、在允、路雲、輝映、太陽都有聯絡他10/31 21:28
48F:→ FiaYun : 但為何講到泳均和太陽時笑得特別害羞XDD10/31 21:28
49F:→ sanduck : 塔基要聽一件有趣的事嗎?10/31 21:29
50F:→ sanduck : 柳太陽在我隔離的時候也來關心我了(笑10/31 21:29
51F:→ sanduck : 自己講這段我真的笑爆10/31 21:29
52F:推 idxxxx : 都很關心團員 小九真的好暖10/31 21:31
53F:推 idxxxx : 終於吃冰了嗎XD10/31 21:33
54F:推 zhaooo : 抓到…蒼蠅?蚊子?XD10/31 21:34
※ 編輯: sanduck (180.217.46.206 臺灣), 10/31/2021 21:36:59
56F:推 FiaYun : 「你很漂亮」這句中文大家快錄下來 10/31 21:49
57F:推 ongyiiiii : 嗚嗚問的問題被達淵念到了QQQ 10/31 21:49
58F:→ sanduck : 笑死 搞錯小狼是日本人XDD 好慌張 10/31 21:49
59F:推 idxxxx : 恭喜o大 10/31 21:50
60F:→ sanduck : 夢色蛋糕師!! 10/31 21:51
61F:推 wunhsu : 好可愛喔嗚嗚 10/31 21:53
62F:推 FiaYun : 離鏡頭越來越近的達淵>.< 10/31 21:57
63F:→ FiaYun : 怎麼又有蚊子 10/31 21:57
64F:→ FiaYun : 恭喜樓上Iris大被翻牌 10/31 21:58
67F:→ sanduck : 截圖時間 10/31 22:07
69F:→ sanduck : 久違的破三萬了!!! 10/31 22:08
70F:→ idxxxx : 也祝福達淵味覺快快康復 把身體養好 等你們回歸喔 10/31 22:14
71F:→ idxxxx : ~ 10/31 22:14
72F:推 chw1126 : 達淵真的今天感覺格外可愛> w < 希望早日完全康復! 10/31 23:20
※ 編輯: sanduck (118.150.176.249 臺灣), 11/07/2021 00: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