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cold (新嘸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討論] 110指考公民
時間Fri Jul 30 16:00:09 2021
感覺不簡單 但同間考場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提早交
壓力超大orz
考完歷地以為今年社會科要大放水
結果公民開考直接被打臉 已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7.245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ENIORHIGH/M.1627632011.A.A79.html
1F:推 alan155511: 我第一次公民寫得比歷史卡 07/30 16:01
2F:推 koberapists: 小難 07/30 16:01
3F:推 monkiara29: 我也覺得難 但感覺一堆人很早就停筆 07/30 16:23
4F:推 cc431015: 我覺得難,不確定感很重 07/30 16:48
5F:推 threebangz: 難 07/30 17:36
6F:推 ShaEric63ck: 採計公民的科系較少的關係吧 會比較早停筆正常 07/30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