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應該是穩到不能再穩(? 白話的部分都蠻清楚的 有幾題文言真的看不懂就是了QQ 啊說服那題的第二小題到底是啥啊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90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ENIORHIGH/M.1627531078.A.343.html ※ 編輯: biemelo157 (101.12.90.184 臺灣), 07/29/2021 11:59:06
1F:→ b0000000000: ez07/29 12:01
2F:推 realnamyi: 題目好長07/29 12:04
3F:推 e7star574269: ezez07/29 12:13
4F:噓 musicaledio: 最後一大題真他媽噁 自賣自誇嘔嘔嘔嘔嘔07/29 12:14
5F:推 wise0701: 看得出來出題老師很想說服大家考國文有用07/29 12:14
6F:噓 jason910530: 噓最後一題07/29 12:14
7F:推 alan155511: 笑死 最後一題07/29 12:14
8F:推 How2move: 出題教授怨念很深,透過考題對學生思想改造07/29 12:14
9F:推 tonyookk: 最後一題根本笑死XDD07/29 12:15
10F:→ How2move: 以後所有寫考古題的人都要把那篇文看一遍07/29 12:15
11F:推 dishfio: 國文果然是我永遠的痛07/29 12:15
12F:→ dishfio: 弱弱的問個07/29 12:15
13F:噓 pirachikane: 噓考題ㄗˇ07/29 12:15
14F:→ dishfio: 第一題是答案是什麼……07/29 12:15
危言危行吧(?)(唯一會的就是那個)
15F:推 amenohi: 國文有用 然後塞一堆文以載道07/29 12:15
16F:→ How2move: 孫文本我本來還以為是孫中山07/29 12:16
17F:推 Huan90928: 真的 你們國文出得太好了 我這樣口可以多給我一點分數07/29 12:16
18F:→ Huan90928: 嗎><07/29 12:16
19F:推 vespa777: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07/29 12:16
20F:推 realnamyi: 第一題c吧?07/29 12:16
※ 編輯: biemelo157 (101.12.90.184 臺灣), 07/29/2021 12:17:20
21F:推 N40805: 難 07/29 12:17
22F:推 alan155511: 我覺得偏難 07/29 12:17
23F:噓 T4MD: 還敢自肥阿 07/29 12:18
24F:推 messi5566: 出題教授: 07/29 12:18
25F:推 dishfio: H大我也是,害我一直找孫文XD 07/29 12:18
26F:→ messi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oVtRmI.jpg 07/29 12:18
27F:→ taipoo: 該好好吃中飯了 07/29 12:18
28F:推 cargooo: 沒考國文 借問最後一題考啥哈哈 07/29 12:18
題目:國文好棒棒。 試問下列哪幾個選項闡述了國文好棒棒的主旨。 差不多這樣
29F:→ dishfio: 第一題只會C就寫了爽啦 07/29 12:18
30F:→ dishfio: 最後一題XD放了12分自肥 07/29 12:19
31F:推 time0002758: 最後一題:大家不要再說我們亂出啦 我們是要讓大家 07/29 12:19
32F:→ time0002758: 喝酒 07/29 12:19
33F:推 drsung48: 大考中心:我們的考題是美味的飯 嘔嘔嘔 07/29 12:20
34F:推 musicaledio: 而且我覺得比去年難啊,白話文看不懂選項,文言文看 07/29 12:20
35F:→ musicaledio: 不懂文章,憑感覺亂寫一通QQ07/29 12:20
36F:噓 Medlife1221: Ez 思想改造真的噁 07/29 12:21
37F:推 shidokun: 我把國文丟一邊放爛 這樣應該從飯變成發霉的飯了 07/29 12:21
38F:推 dylan45132: 個人覺得難度介於107跟109之間 07/29 12:22
※ 編輯: biemelo157 (101.12.90.184 臺灣), 07/29/2021 12:23:53
39F:推 How2move: 而且說服那提下面的漫畫跟解題完全無關唷,很誇張 07/29 12:23
40F:推 LukaDoncic77: 最後一大題笑爛 07/29 12:26
41F:→ LukaDoncic77: 話說趙王多選是啥啊 07/29 12:26
42F:推 dael7772001: 又提洪蘭又自肥 厲害了 07/29 12:27
43F:推 wt18674: 模稜兩可的選項很多 07/29 12:30
44F:推 messi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nRsBrOk.png 07/29 12:32
45F:→ messi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k6UieXm.png 07/29 12:32
46F:→ messi5566: 是不是上網看見自己被罵氣噗噗啊 07/29 12:32
47F:推 yunojams: 看到最後一大題差點笑出聲 07/29 12:32
48F:→ kamisanma: 最後一題:國文是知識之母 07/29 12:33
49F:推 kelvin0004: 大考中心表示 文言文真有用 我國文出得真好 有飯有酒 07/29 12:34
50F:推 d8456aaa: 我覺得模稜兩可的選項很多 完全沒注意到這些XDDD 07/29 12:35
51F:推 How2move: 這題目介於男性說教跟台女7pupu之間很難定義 07/29 12:35
52F:推 jason910530: https://i.imgur.com/Ns2xheb.jpg 07/29 12:36
53F:推 aaeaston: 樓上笑死 07/29 12:37
54F:推 Ryan529: 半年沒碰了 感覺好難喔 07/29 12:40
55F:推 d8456aaa: 真的 國文越來越像在賭運氣 課內剩30% 07/29 12:42
56F:噓 pivotalHarry: 垃圾國文 07/29 12:46
57F:推 abc1212050: 國文真是廢科 07/29 12:47
58F:推 dosoleil: 自己跳下來證明國文有用啊 看出題怎麼利用權勢&機會 努 07/29 12:54
59F:→ dosoleil: 力灌輸價值觀 07/29 12:54
60F:推 ade714906: 感覺比去年簡單很多 07/29 12:54
61F:噓 QuantumVayne: 給最後一大題一個倒讚 07/29 13:01
62F:推 kendavid001: 最後一題笑死 07/29 13:01
63F:推 anthony1122: 大考中心最後是在自婊嗎 07/29 13:09
64F:→ huangci: 剛剛看到最後一題的時候笑死 07/29 13:22
65F:推 How2move: 國文這科就算覺得簡單,烤出來也不一定會高分 07/29 13:30
66F:推 dishfio: 同意樓上,真的是這樣 07/29 13:45
67F:噓 rrtyui123: 嘔嘔嘔嘔 雖然我沒考但他媽幹你娘這三小 不如直接去外 07/29 14:06
68F:→ rrtyui123: 面買酒喝去找管道抽飯 國文在那邊543 給自己頒獎 乖乖 07/29 14:06
69F:→ rrtyui123: 下去當藝文科啦 不要對不起專業幹 07/29 14:06
70F:推 cc431015: 最後一題真的不要臉 07/29 15:38
71F:推 LukaDoncic77: 最後一題就像再說覺得正在吃屎的各位 你們吃的不是 07/29 15:46
72F:→ LukaDoncic77: 屎喔 是好東西 07/29 15:46
73F:推 normanntt: 國文這科很有用啊,告訴學生有些事不是努力就有用不是 07/29 15:50
74F:→ normanntt: 很好嗎,教的可是人生道理啊 07/29 15:50
75F:推 whalewhere: 國文讀課內感覺越來越沒用了… 07/29 16:00
76F:噓 wsc891211: 笑死 雖然沒考,但剛才特地去查題目來看,最後一大題 07/29 16:10
77F:→ wsc891211: 真的夠噁心XDDDD 07/29 16:10
78F:推 hc20016: 夾帶私貨 一句話 噁心 07/29 17:42
79F:→ hc20016: 早就臭酸掉 還在那自以為 07/29 17:43
80F:推 kamisanma: 管你是米飯酒 消化後出來都是_ 07/29 19:17
81F:噓 jackhenry959: 39題下面對話框真的覺得很噁==怪我們學生嗎? 07/29 19:27
82F:推 moptt9316: 喜歡80樓的比喻 07/29 22:43
83F:推 cksuck: 39題真的低能對話 古文內涵有料沒錯 但你題目考的是叫人 07/30 01:51
84F:→ cksuck: 通靈解讀啊 07/30 01:51
85F:噓 zwjok: 馬的廢科浪費我時間 07/30 13:30
86F:噓 ditto0718: 媽的垃圾國文考科 08/01 23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