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vn21 (12345677777777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討論] 生物
時間Wed Jul 28 15:24:37 2021
如題
非選一是什麼組織?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77N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9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ENIORHIGH/M.1627457079.A.E42.html
※ 編輯: cvn21 (180.217.19.202 臺灣), 07/28/2021 15:25:01
1F:推 d8456aaa: 不簡單 07/28 15:25
2F:推 apple3708: 表皮 葉肉? 07/28 15:25
3F:推 dylan45132: 非選一不知道在問啥 我直接寫葉片組織xd 07/28 15:25
4F:→ cvn21: 一般題目都問細胞啊,問組織蠻屌的 07/28 15:26
5F:→ d8456aaa: 第一題真的看不懂再問啥 表皮跟基本組織? 07/28 15:26
6F:推 drsung48: 葉肉=基本 07/28 15:26
7F:推 kopi57889: 這份有唸過大學三類科系的應該寫到會笑 07/28 15:28
8F:→ kopi57889: 很多微免的東西 07/28 15:29
9F:推 d8456aaa: 圓形是類囊體ㄇ 07/28 15:30
10F:推 How2move: 我覺得有些觀念都以前都沒讀到 07/28 15:30
12F:→ cvn21: 眾說紛紜@@ 07/28 15:30
13F:→ cvn21: 各種網站的說法都不一樣 07/28 15:30
14F:→ How2move: 淚囊體應該不是細胞吧,他說甲乙丙是細胞 07/28 15:31
15F:推 LukaDoncic77: 乾 直接寫表皮 葉肉== 07/28 15:31
16F:噓 musicaledio: 補游夏也是笑嘻嘻 還以為在寫他出的雞掰模考 之前都 07/28 15:31
17F:→ musicaledio: 錯怪他了我先道歉 07/28 15:31
18F:推 Huan90928: 圓形我寫類囊體形狀是圓形 甲我寫基本組織乙空白 這樣 07/28 15:32
19F:→ Huan90928: 幾分>< 07/28 15:32
20F:推 d8456aaa: 不愧是台灣破功元年 一堆COVID-19 07/28 15:32
21F:推 b614106046: 圓形應該是葉肉細胞細胞壁被纖維素酶分解掉剩細胞膜的 07/28 15:34
22F:→ b614106046: 形狀吧 07/28 15:34
23F:推 LukaDoncic77: 手寫ct值是要馬全對要馬全錯嗎 07/28 15:34
24F:推 How2move: 明年有點不想考了,覺得能做的都做了,要進一步沒有老師 07/28 15:35
25F:→ How2move: 教應該是沒辦法了。 07/28 15:35
26F:→ cvn21: 圓形我寫說因為低張所以撐開@@ 07/28 15:35
27F:推 b614106046: 微低張所以撐開圓形+1 07/28 15:36
28F:推 musicaledio: 圓形我也寫水進入細胞 07/28 15:38
29F:推 kamisanma: 題目長度一樣毫不留情啊 07/28 15:38
30F:推 cargooo: 幹真的一堆免疫 寫到會笑.. 07/28 15:39
31F:推 d8456aaa: 但只有乙細胞有顏色啊 07/28 15:40
32F:推 b614106046: 乙細胞沒破所以有葉綠體有顏色ㄅ 07/28 15:42
33F:推 a895442006: 我覺得生物好像也蠻難的XD 然後糖皮質素低落的原因是 07/28 15:46
34F:→ a895442006: 負回饋嗎? 07/28 15:46
35F:推 drsung48: 受體飽和? 07/28 15:47
36F:推 x09552109: 負回饋啊 07/28 15:49
37F:推 wanggerger: 98 07/28 15:52
38F:推 eric911116: 游夏還特別發疫苗講義 07/28 15:52
39F:→ b614106046: 糖皮質低落感覺單純寫負回饋有問題欸 他有特別強調糖 07/28 15:54
40F:→ b614106046: 皮質醇低於標準值 07/28 15:54
41F:推 lin546997987: 比去年簡單 07/28 16:07
42F:推 basjetball17: 在課綱內也只有負回饋 07/28 16:11
43F:推 mingchei: 今年重考班猜的算準欸,物化生三科都有模考感 07/28 16:25
44F:→ How2move: 哇 那恭喜有去重考班的同學了,如果物理生物有練到相關 07/28 16:32
45F:→ How2move: 題目,應該真的是海放其他學生了 07/28 16:32
46F:推 mingchei: How大穩著一定可以啦 07/28 16:48
47F:→ mingchei: 還有兩科可以拼! 07/28 16:48
48F:推 kopi57889: 心態穩住 要像昨天莊智淵一樣落後照樣咬到第七局 指 07/28 17:54
49F:→ kopi57889: 考是看總分截長補短的機會比學測大很多 07/28 17:54
50F:→ cvn21: 化學炸裂(╯︵╰,) 07/28 18:00
51F:→ cvn21: 想哭 模擬考都沒這麼爛過 07/28 18:00
52F:推 pig8409: 可是莊咬到第七局還是輸了... 07/28 18:18
53F:推 Dreamer48763: 簡單 07/28 18:38
54F:→ mingchei: 願意咬住就有機會 07/28 21:24
55F:推 Dreamkids: 表皮+1 竟然問組織QQ 07/29 10:04
56F:推 luka1108: 表皮 葉肉+1 07/29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