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1983 (放手? ? 惽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討論] 生技元年 選系問題
時間Sun Jun 13 01:00:14 2021
藥學、化工都能進去生技公司吧?
啊真的生技元年這幾個老牌「大」科系
沒跟著吃香喝辣不就表示....
當年在炒光電的時候,
電機有良心的都會跳出來講
說學的東西跟老牌「大」物理系沒有不一樣,
為什麼光電被說紅透半邊天的當下
物理好像沒有橫著走的感覺?
學術界碰轟碰轟就有經費,
產業界是要消費者願意買單才不會倒閉,
只通過二期的高端那個價格
跟通過三期的其他便宜疫苗比,
沒現在執政黨強渡關山的手段,
根本是宣告失敗,生技末日好嗎.......
落後前段班多少時間才做出貴桑桑的疫苗
重點是還不知道有效沒效
人家政府扶植
是扶植到逼競爭公司需要用低於成本價去賣,
搞到破產
韓國三星就是這樣逼迫台灣記憶體全線潰敗
台灣政府扶植生技扶植成比別人貴上好多倍
........
你真的相信是生技元年?
說的直白點
扶植的是生技股票,不是扶植生技發展
※ 編輯: pipi1983 (101.12.28.70 臺灣), 06/13/2021 01:09:47
1F:推 jason90814: 半導體跟IC路都鋪好在那了 沒事別拿人生賭博 06/13 01:20
2F:→ taipoo: 未來發展性高的是軟體業,選資工系比較有未來 06/13 01:27
3F:→ alittleghost: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6/13 01:37
4F:推 taipoo: 樓上這想法不對,人多就代表資源多,這樣學起來會比較輕鬆 06/13 02:16
5F:推 s505015: 疫苗要幹的事 跟藥學化學差很多 06/13 09:23
6F:→ dennis50253: 生技元年這標題就很有問題 06/13 12:38
7F:→ wen17: 你可以去賭生科啊 高風險是肯定的 有沒有高報酬還不知道 06/13 16:22
8F:→ wen17: 真要想去賭至少也是等高端聯亞三期報告出來之後 06/13 16:23
9F:→ wen17: 發現成果良好再來說生技元年吧 現在只是"可能"而已 06/13 16:23
10F:推 s505015: 沒啥元年 也永遠不可能元年 06/13 17:03
11F:推 psychicaler: 生醫元件也是半導體在做的,生科只有被稀釋化的份 06/14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