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sh2001 (lasdsdsgf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問題] 物理準備
時間Thu Jun 10 13:03:44 2021
指考延長了,那物理有需要去把綠皮書刷完嗎?還是有時間刷綠皮不如刷模考?(綠皮是
準備拿來刷力學和靜電學,電學,磁學到近物幾何光學)
(因為目前正在刷模考和複習大滿貫)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40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ENIORHIGH/M.1623301426.A.A23.html
1F:→ taipoo: 這期間不適合再做新的題目,把熟練的題目拿來練習快速看穿06/10 13:06
2F:推 Medlife1221: 不同意樓上 將近50天的時間其實還早 可以衝衝看9506/10 14:26
3F:→ Medlife1221: up06/10 14:26
4F:推 kendavid001: 覺得時間夠用就刷吧06/10 14:32
5F:→ ccjg4673: 舊題目有標記的話 幾天就複習完06/10 14:51
※ 編輯: flash2001 (110.30.40.43 臺灣), 06/10/2021 15:20:16
6F:→ huangjouui: 先刷歷屆三十年吧 舊課綱自己去掉06/10 19:47
7F:→ huangjouui: 但綠皮的解題觀念可以看看 只是題目很多06/10 19:48
8F:推 Aequanimitas: 邱博文考前30回唯一推薦06/11 01:32
9F:推 applejuicy: 近年來的考試很吃熟練度唷 看看去年的牛頓力學 計算閱06/11 02:00
10F:→ applejuicy: 讀不快根本來不及算06/11 02:00
所以是建議多刷題嗎
※ 編輯: flash2001 (27.247.2.54 臺灣), 07/01/2021 17: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