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ugnl (chia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長庚呼治vs北醫呼治
時間Thu May 13 21:15:18 2021
拜託大家幫忙看看~現在真的做不出決定…
北醫
優點:
1.學校名氣
2.交通方便附近熱鬧
3.學校活動多、好玩
4.資源多
缺點:
1.要通勤(1個多小時)
2.學費貴、生活花費高
3.誘惑多(容易玩瘋)
4.校園小
長庚
優點:
1.學費便宜
2.可住宿(便宜)
3.讀書環境佳
4.校園大
5.未來工作多選擇(長庚體系醫院多,會優先收也收比較多呼吸治療師)
缺點:
1.較嚴格 活動較少,較無聊
2.附近一片荒涼交通不方便
3.聽說課業壓力重,就像在讀高中
是否同意文章被轉至ptt站外(y/n):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71.153.2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ENIORHIGH/M.1620911720.A.05B.html
1F:推 hedgehogs: 抿心自問:你讀這科系要幹嗎?05/13 21:20
2F:→ hedgehogs: 答案就出來了05/13 21:20
3F:推 messi5566: 我看我友人情況,長庚優點5好像不太對05/13 21:32
4F:→ messi5566: 然後荒涼程度絕對比你想的還嚴重05/13 21:32
5F:→ messi5566: 課業壓力倒是對以後有幫助05/13 21:32
6F:推 eric7385: 想想你是去讀書的 還是去玩樂的05/13 23:13
7F:推 Henry2k10: 絕對北醫,這科系你大學不玩以後也不用玩了05/14 00:52
8F:推 TuTuLuTuTuLu: 長庚那叫超~級~偏~僻~05/14 01:45
9F:→ hanziya: 分類05/14 03:21
10F:推 eric890817: 長庚KEKW05/14 12:40
11F:推 litbeartwo: 長庚附近的吃,也很貴..(員工飄過)05/14 14:55
※ 編輯: jaugnl (220.136.205.48 臺灣), 05/14/2021 16:33:27
12F:推 undft082: 北醫 05/15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