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HIGH 板


LINE

如題 目前還在猶豫這兩家的藥學系 北醫是4年組 高雄都是5年的 個人比較喜歡北醫的環境跟系上教授的感覺 但高醫離家裡只要騎車10分鐘 目前還是很猶豫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會選哪家呢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3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ENIORHIGH/M.1620830950.A.65E.html
1F:推 applejuicy: 北醫 05/12 22:50
2F:推 pig8409: 高醫,然後重考醫牙 05/12 22:52
3F:推 messi5566: 北醫吧 05/12 22:52
4F:推 trymybest: 北醫好玩嘻嘻 05/12 22:56
5F:推 hsieh2929: 當然北醫 沒什麼好選的 05/12 22:56
6F:推 kbt2720: 台北跟高醫都有三元及第,不怕 05/12 23:00
7F:→ kbt2720: 台北跟高雄也都有高點,不怕 05/12 23:04
8F:→ kbt2720: 大三就可以去補了,裡面一票北醫、高醫的學長姐等你 05/12 23:10
9F:→ kbt2720: 我是補半年就放棄了,轉友班考公職 05/12 23:11
10F:推 s505015: 儒林 05/12 23:31
11F:推 NEWOLD: 北醫 05/12 23:40
12F:→ dennis50253: 多一年浪費生命 05/12 23:45
13F:推 hedgehogs: 早一年賺錢不好嗎? 05/13 00:00
14F:推 StarFox0910: 台北比較好玩啦 05/13 00:20
15F:推 kopi57889: 高醫畢業的建議家裡如果經濟能力還不錯的 去北醫好好 05/13 00:48
16F:→ kopi57889: 玩 05/13 00:48
17F:→ kopi57889: 而且高醫現在改5年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早點出來 05/13 00:51
18F:→ kopi57889: 賺錢享受人生 05/13 00:51
19F:→ ken890126: 進去後你就會發現一堆同學都在重考 05/13 01:42
20F:→ NomeL: 離家近 05/13 01:48
21F:推 Qeupa1973Q: 也是高醫北醫選,今天會把北醫填第一順位因為4年 05/13 07:27
22F:推 rexkajan: 看你打的就感覺你心裡想法其實很明確了吧 05/13 08:40
23F:推 whitecut: 北醫啦,待高雄待那麼久了不想出去看看嗎 05/13 08:42
24F:推 davidifish: 個人較推高醫,如果有考慮赴美發展的話則必須是高醫(4 05/13 09:31
25F:→ davidifish: 5年制大不同) 05/13 09:31
26F:推 lastcloud: 沒差, 反正都會重考醫牙 05/13 09:38
27F:推 kenliutw888: 進去有可能被影響重考,高醫會比較好 05/13 10:04
28F:推 futang: 北醫 赴美就算5年制人家還不一定承認 而且去美國當藥師CP 05/13 10:20
29F:→ futang: 值根本ㄏㄏ 05/13 10:20
30F:推 tim26982772: 你跟我開玩笑嗎 高醫... 05/13 10:22
31F:推 hsieh2929: 高中生在選藥學系時 很多都說會考慮赴美 所以想選五年( 05/13 11:12
32F:→ hsieh2929: 或六年) 殊不知畢業後真的赴美當藥師的完全沒幾個 05/13 11:12
33F:→ hsieh2929: 如果是要去美國讀研究所 那讀幾年根本沒差 高醫四年制 05/13 11:13
34F:→ hsieh2929: 也有學長剛過去美國 05/13 11:13
35F:→ hsieh2929: (不確定什麼時候過去的 總之大概是他畢業後一年左右) 05/13 11:14
36F:推 Qeupa1973Q: 我考慮後也是決定要選4年的 05/13 11:17
37F:推 Jerryacceler: 絕對北醫,差1年的機會成本:兩學期學費+一整年薪水= 05/13 11:33
38F:→ Jerryacceler: =更何況北醫在學重考仔更多,不必擔心沒戰友.. 05/13 11:33
39F:推 davidifish: https://youtu.be/pcWbs0jsx0g 05/13 11:58
40F:→ davidifish: 五分多開始,關於赴美當藥師 05/13 11:58
41F:推 shawyj: 讀藥若要去美國當藥師要注意現在全職藥師沒以前好找了 05/13 12:59
42F:推 KandyKush: 建議選北醫,然後休學重考 05/13 16:26
43F:推 RONC: 能早一年出來賺錢當然北醫,執照系學校沒啥差 05/13 20:39
44F:→ RONC: 早點考完國考出來工作才是真的 05/13 20:39
45F:推 skylion: 北 05/13 21:38
46F:推 undft082: 重考 05/14 15:26
47F:推 Daggdentist: 北醫.台北環境比較好 05/14 23:29
48F:推 popob: 高醫,學士後醫只有高醫有 05/15 10:16
49F:推 RONC: 要考學士後醫也是要先畢業啊==...早一年畢業去考也是優勢 05/15 17:16
50F:→ balow: 重考 05/15 19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