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icream4ni (緣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問題]想重考大學希望各位能幫我解答
時間Tue May 11 09:30:08 2021
目前高中資訊科畢業當時統測其實考的也不錯
但家庭經濟不允許就出來工作了
現在出來工作五年 家裡也好轉了
打算今年役滿服完後 上大學
而目前都是看網路上的課程自學
但沒有一個講義可以看都是自己手寫的筆記
想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講義
國英數
專一基本電學 電子學
專二數位邏輯 數位邏輯實習 計算機概論
電子學實習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187.1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ENIORHIGH/M.1620696610.A.544.html
1F:推 J0SOCUTE: 如果是要重考統測的話問隔壁V_SCHOOL版可能比較適合 05/11 11:02
2F:推 nangaluchen: 我沒能力解答你的問題 但我能幫你加油 05/11 12:08
3F:→ nangaluchen: 積極改變人生 且願意努力的人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05/11 12:08
4F:推 shawyj: 我是建議您可以去補習班買要線上同步聽的總復習, 這樣效果 05/11 12:57
目前聽過一點點不過總複習就沒很細了
5F:→ shawyj: 最好 05/11 12:57
※ 編輯: kanicream4ni (1.200.117.213 臺灣), 05/11/2021 14:46:40
6F:推 jacky830716: 基本電學推薦旗立 05/11 14:53
7F:推 Ginpunch: 順便考學測 科大通常學測入學缺額不少 05/11 15:46
8F:→ Ginpunch: 搞不好能摸到比統測好的學校 05/11 15:46
9F:推 qwe04687: 這是舊版課綱喔 明年資電計算機概論會改成微處理器 05/11 17:06
10F:→ qwe04687: *今年資電類考生 05/11 17:07
11F:推 wush: 加油 05/11 19:15
12F:推 tommy134075: 要考統測我的建議是到書局挑幾本好的參考書、搭配學 05/11 20:44
13F:→ tommy134075: 校指定教科書看,基本上就可以了,雖然我跟你科系不 05/11 20:44
14F:→ tommy134075: 同,但是我認為統測的難度這樣準備一定綽綽有餘 05/11 20:44
15F:→ tommy134075: 還有都打算重考了,目標訂個非台科不上的決心吧,加 05/11 20:45
16F:→ tommy134075: 油! 05/11 20:45
17F:推 ms84561011: 不瞭解統測無法給建議 但佩服你的勇氣!祝你成功去到 05/11 22:13
18F:→ ms84561011: 想去的地方 05/11 22:13
19F:推 Qeupa1973Q: 加油 05/11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