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vikw39 (☆牜攵☆犬羊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成功、中央甄試撞期之兩難
時間Sat Apr 17 00:20:46 2021
回一下我自己,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結果
首先感謝各位板友熱烈的回應
4/1 打電話去成大,卻因為在搬系辦而無法處理
4/6 清明連假後再打電話,還在搬系辦
本來我已經死心,中央備審沒按確認,訂好台中台南來回高鐵票,也付款惹
但 4/12㈠面試前四天,成大突然來電說可以幫我提早到 9: 40!!
所以我趕快打去中央問雖然沒確認但有沒有收到備審,因為網站是說就算沒確認只要有上
傳就會逕予繳交 XD
退惹台南回程的高鐵票,花惹手續費 $20 但很值得!!
今天很順利地參加兩場二階甄試,我真的好幸運!!
成大資工系辦與教授都很好呢,只是效率有點差 (X
未來假若有學弟遇到類似狀況,可以試試打電話問問喔 o'_'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6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ENIORHIGH/M.1618590050.A.C59.html
1F:推 jason90814: 基本上教授也很怕你不去啦XD04/17 00:27
真的嗎XD
2F:推 kendavid001: 恭喜04/17 01:08
3F:推 skylion: 喔喔04/17 01:43
4F:→ taipoo: 恭喜04/17 04:35
5F:推 trymybest: 恭喜!祝好運04/17 06:54
感謝以上的恭喜
6F:推 venusmoon: 恭喜!你的經驗對將來考試日程衝突的學弟妹是很好的參04/17 09:34
7F:→ venusmoon: 考也覺得成大是一個很棒的學校。04/17 09:34
最後成大能提早,的確給人極佳印象
只是四天前才通知真的太吊人胃口惹,可能搬系辦真的很忙吧
不過像清大面試在公告底下就有直接說何時可以打電話改時間
8F:推 hsieh2929: 推回覆04/17 09:37
※ 編輯: nevikw39 (140.114.6.69 臺灣), 04/17/2021 09:48:53
9F:推 johnny911003: 恭喜 祝順利正取!04/17 10:29
10F:推 han910925: 恭喜推推~~04/17 11:17
11F:推 derekk: 恭喜...04/17 11:25
12F:推 AtDe: 恭喜!04/17 14:26
13F:推 jachan: 積極的學生,教授也愛啊。多數可以配合調整都會幫忙。04/17 22:50
14F:推 yu312: 恭喜04/17 23:14
感謝以上的祝福!!
※ 編輯: nevikw39 (140.113.136.221 臺灣), 04/21/2021 12:59:14
15F:推 shawyj: "shawyj: 但我覺得最後你應該會去讀清交": 恭喜不出所料 04/30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