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sian (路癡症候群末期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問題] 東海工業工程與經營學系
時間Wed Mar 20 23:30:00 2013
我家妹妹個人申請東海的工業工程與經營學系第一階段通過了,
可是他不太清楚這個系是在念什麼,
看完網站上講的也是一知半解,
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意見
謝謝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8.133
1F:→ hung7818:自然組的企管系 03/20 23:31
2F:推 yyyyy6116:有東海Talk版,需要幫你轉錄過去嗎? 03/20 23:45
3F:→ chiasian:好喔Y大謝謝!!!!! 03/22 21:54
※ yyyyy6116:轉錄至看板 THU_Talk 03/22 23:10
4F:推 yyyyy6116:轉過去囉,有空過去看看學長姐們的回應吧:)) 03/22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