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han (尋找初衷...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建議] 不要再戰了....
時間Sat Jul 12 17:44:22 2008
《ID暱稱》polyphase (ll) 《經濟狀況》普通
《上站次數》820次 《文章篇數》93篇 (優:0/劣:3)
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《私人信箱》所有信件都看過了
《上次上站》06/03/2008 14:55:27 Tue 《上次故鄉》140.113.144.178
《五子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
《競標評比》 優 0 / 劣 0
《個人名片》polyphase 目前沒有名片
《ID暱稱》yoyoma (油油馬) 《經濟狀況》赤貧
《上站次數》64次 《文章篇數》7篇 (優:0/劣:0)
《目前動態》閱讀文章 《私人信箱》所有信件都看過了
《上次上站》07/08/2008 18:49:19 Tue 《上次故鄉》140.113.144.178
《五子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
《競標評比》 優 0 / 劣 0
《個人名片》yoyoma 目前沒有名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陪他戰只是浪費時間
了解?明白?
他好歹也是個交大鬧板俠...
--
◣ ◢
<◢. .◣ 野ブタパワー ~~~
╰◥ @@ ◤ 注入!!
>
︱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74.232
1F:→ revivalworld:嘖 真難以想像交大生的智商低成這樣 60.244.190.23 07/12 17:51
2F:→ revivalworld:他大概只是用那邊的電腦上網而已 60.244.190.23 07/12 17:51
3F:→ lovehan:一樓真幽默 他鬧了一年多了吧 118.167.174.232 07/12 17:52
4F:→ lovehan:你今天第一次看見他鬧板嗎 = =a118.167.174.232 07/12 17:53
5F:→ lovehan:原來鬧兩年以上了 看來快滿三週年了118.167.174.232 07/12 17:57
6F:→ lovehan:他前陣子才被RESIT板永久水桶118.167.174.232 07/12 17:58
7F:推 usercl6:交大宅男 61.231.200.99 07/12 18:23
8F:→ louisman:交大阿宅 218.172.78.109 07/12 18:40
9F:推 Hero:好宅喔......XD118.232.113.104 07/12 19:07
10F:推 kaibaemon:讀名校不代表人品高ok 想想趙建銘吧 125.233.77.14 07/12 19:20
11F:推 crazy1027:推樓上XDD 61.230.32.103 07/12 19:28
12F:→ Brad255:XDDDDDD 118.165.142.96 07/12 19:43
13F:推 tzes9060903:又是他...去年就出現了 203.203.16.52 07/12 21:04
14F:推 yoyoma:我講的都是事實 59.112.5.6 07/12 21:15
15F:推 w0320:去年的戰神呢? 所以他到底是哪監學校 118.165.81.205 07/12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