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IER (Life is a feast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科大和普大的科系
時間Tue Apr 22 00:43:44 2008
其實國立普大也好 科大也罷
我真的是不太建議大家唸中央
而且是非常不建議
這間學校內幕很多
非常迂腐
可以讓一個年輕人變得完全沒有競爭力
細節不便公開
有興趣的寫信給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98.29
1F:噓 hilorrk:不小心按錯了 抱歉 61.228.79.186 04/22 00:44
2F:噓 gutsworld:媽我在這裡 218.165.80.104 04/22 00:45
3F:噓 somedrum:上報了 ya! 140.115.207.74 04/22 00:46
4F:噓 blasta:ker ker! 59.116.66.122 04/22 00:46
大家可能不知道單是一個 央大申請"中大"事件
學校高層就有多少的暗潮洶湧
唉... 央大真的是台灣學術界的...
※ 編輯: CSIER 來自: 118.168.98.29 (04/22 00:49)
5F:→ hilorrk:你很適合去政黑版 很多學校有內幕給你爆 61.228.79.186 04/22 00:48
6F:噓 gutsworld:說得不清不楚我看你也滿會戰的 218.165.80.104 04/22 00:49
7F:→ CSIER:樓上言重了 在下這輩子只知道怎麼實話實說 118.168.98.29 04/22 00:50
8F:→ CSIER:從來不懂怎麼戰學校 118.168.98.29 04/22 00:51
9F:推 t0127754:好想知道內幕喔 140.115.204.92 04/22 00:53
10F:噓 ducksteven:哪間學校沒有內幕?師大也有啊 = = 140.122.230.57 04/22 00:54
各位想想看嘛
一個學校好好的沒事去申請個"中大"幹麻??
申請不用花人力 不用花錢和時間嗎??
絕不是為了"正名"之類象徵性的無聊原因
※ 編輯: CSIER 來自: 118.168.98.29 (04/22 00:55)
11F:噓 somedrum:雞排雞排雞排雞排雞排孫叔叔要說故事摟 140.115.207.74 04/22 00:55
12F:→ CSIER:我是C叔叔 118.168.98.29 04/22 00:57
13F:噓 FriXan:是該讓你隨著donboo的腳步前進了...140.138.242.151 04/22 00:57
14F:→ CSIER:你們有這個本事嗎?? 118.168.98.29 04/22 00:58
15F:→ hilorrk:還要再戰一次中肯台肯嗎..老梗了 61.228.79.186 04/22 00:58
16F:噓 pedroremorse:養一個ID很花時間 確定要這麼快用掉? 140.112.245.89 04/22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