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11324 (旭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面試]中央資工
時間Sat Apr 12 23:40:30 2008
我考的題目有..
1.有一個賭徒,他的本金有40元, 每賭一次賭金就加倍(一開始1元,再來2元.4元..以此類推)
贏的話就回收與賭金相等的錢(賭兩塊贏了 回收四塊),輸的話就沒有回收.
已知贏的機率是0.51 輸的機率是0.49
問你本金與賭博次數的曲線圖.
2.有5公升與9公升的容器,無限量的水,如何倒出3公升的水
3.有三隻狗,其中至少有一隻是公狗,問你全部是公狗的機率
4.來不及看...
第一題就傻住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37.110
1F:推 iversonk:你是申請的吧? 第2題考古題@@ 61.225.159.5 04/12 23:47
2F:→ qwer11324:唉 我2.3題都是出考場才想出來= = 死了218.162.137.110 04/12 23:51
3F:推 moutighe:.....這不難阿 118.168.76.43 04/13 00:28
4F:→ qwer11324:我緊張的時候思考能力趨近於0 XD218.162.137.110 04/13 00:41
5F:推 joety1103:安心等待(拍拍) 59.105.89.26 04/13 13:32
6F:推 lsz6404:推 我緊張的時候思考能力趨近於0218.162.159.168 04/13 14:12
7F:→ lsz6404:我去中央電機也被電回來啦><218.162.159.168 04/13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