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kms (阿聖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e: [討論] 關於上次我的發文..為什麼大家不選電機系
時間Wed Apr 9 15:42:02 2008
唉...受不了.在民主國家發表自己的意見.竟然要被少數幾個自卑感作祟的人批判
是啊!我見識淺.我只是個小高中生啊.比不上你們這些在社會上有成就.有名望.月入數千萬的人
哎呀...某少數人..只會躲在幾十行裡吠
不敢自己PO文..
活像躲在巷子裡的狗..
大部分高中生都不清楚自己的性向啊
那些選擇名校冷門科系的學生是抱著什心態?苟且進入名校自鳴得意?
某些莫名其妙的人挑撥離間.文學院?我講的單純2類的啊?你乾脆把醫學院也搬出來算了
PTT就是有極少數腦殘手殘嘴殘的人...講一堆沒建設性的話
唉...悲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125.199
1F:→ o19900108:建議到黑特版!!!218.170.121.202 04/09 15:54
2F:→ lcc0214:我覺得沒有所謂的冷門科系,不認同這論點140.112.244.213 04/09 16:01
3F:推 ducksteven:離題了,請去黑特板吧 140.122.45.154 04/09 16:04
4F:→ ducksteven:btw 我不覺得交管系是冷門 = =+ 140.122.45.154 04/09 16:04
5F:噓 unyanya:大部分...如果你小小的淺見就代表全體....123.240.166.228 04/09 16:06
6F:→ unyanya:也那麼有資格去批判其他科系的話~123.240.166.228 04/09 16:07
7F:→ unyanya:我建議你去當中●出大學的創辦人123.240.166.228 04/09 16:07
8F:→ gazxcv88:我覺得你也沒好到哪裡去 61.216.9.224 04/09 16:09
9F:噓 zooxalju:喔 116.59.143.20 04/09 16:11
10F:噓 zooxalju:被批評了不先反省自己哪裡有不是嗎? 116.59.143.20 04/09 16:13
11F:→ zooxalju:純噓態度 116.59.143.20 04/09 16:14
12F:→ ducksteven:民主的社會就要接納不同的意見 140.122.45.154 04/09 16:15
13F:→ ducksteven:不是攻擊立場相異的人 140.122.45.154 04/09 16:15
14F:→ yandin:快看書啦 快考試了= =a,搞不清楚狀況 140.113.247.7 04/09 16:21
15F:→ qilar:你沒救了 出社會也不會有人想用你 140.112.7.59 04/09 16:48
16F:噓 re478:純噓不戰220.129.176.245 04/09 16:56
17F:噓 cannengue:對對對~你還沒讀就什麼都知道了! 140.112.247.27 04/09 17:18
18F:噓 Exmax1999:這種文章不值得多發一篇文來回應你 123.194.5.107 04/09 17:26
19F:噓 david20719: 140.112.215.69 04/09 17:41
20F:噓 jessti:來鬧版的吧 版主在那 140.117.197.86 04/09 18:07
21F:噓 snakeooxx:在民主國家發表自己的批判還要被罵腦殘! 61.59.31.104 04/09 18:09
22F:→ zooxalju:噓過兩次就不再噓了 免得又被你說亂噓 116.59.156.138 04/09 18:09
23F:→ zooxalju:事實上你考的分數實在也沒有說很漂亮 116.59.156.138 04/09 18:10
24F:→ zooxalju:要講這種話等你考夠高再來嗆 116.59.156.138 04/09 18:10
25F:→ zooxalju:冷門不冷門 根本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分類 116.59.156.138 04/09 18:11
26F:→ zooxalju:講話還是別太武斷的好 116.59.156.138 04/09 18:11
27F:噓 osirisobelis:真的以為考入電機就飛黃騰達? 61.225.1.189 04/09 18:11
28F:噓 Philcat:欠噓 163.15.171.89 04/09 18:15
29F:噓 bret2631:這人真的是白痴耶= = 59.121.114.198 04/09 18:16
30F:噓 iversonk:指考加油! 218.163.98.132 04/09 18:16
31F:噓 prolion:掰 203.73.242.42 04/09 18:19
32F:噓 iversonk:one more time! 218.163.98.132 04/09 18:20
33F:噓 Hoshiwa:交管一點也不冷門 是你自己都沒有研究過所 59.115.197.142 04/09 18:22
34F:→ Hoshiwa:謂你口中冷門科系的內容 又有什麼資格說這 59.115.197.142 04/09 18:22
35F:→ Hoshiwa:些話 59.115.197.142 04/09 18:23
36F:噓 haxioujin:不是你要的=冷門 井底之蛙 59.116.23.128 04/09 18:22
37F:噓 unyanya:其實不要看他這樣,他是想要上新聞才做此123.240.166.228 04/09 18:24
38F:→ unyanya:發言的,看看X999的時候會不會上電視123.240.166.228 04/09 18:24
39F:噓 ilovedunhill:超想噓 118.170.108.87 04/09 18:25
40F:噓 tnkashmd:討噓... 218.211.64.117 04/09 18:31
41F:噓 rogerwilly:幾天沒上來~就有這麼歉噓了人了 220.140.94.165 04/09 18:32
42F:噓 owenwilson:PTT就是有極少數腦殘手殘嘴殘的人... 61.228.78.176 04/09 18:42
43F:→ owenwilson:難道是指在下你自己嗎?? 61.228.78.176 04/09 18:42
44F:噓 unyanya: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腦殘中出渣吧!123.240.166.228 04/09 18:43
45F:噓 iversonk:會上新聞嗎~"~?? [新聞]....... 218.163.98.132 04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