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c1033 (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R: 讀台大冷門科系的不如去吃屎
時間Wed Jan 23 13:42:46 2008
念醫學系唸到變腦殘了,真值得同情啊~~~
勸你不要繼續唸了,再唸下去真的會變秀逗喔!!!
這樣就沒有人要請你工作了~~~
那那那...還是念台大森林比較好,至少還有工作做XD~~~
腦殘的人還會用驚嘆號耶!!好專業喔~~~
比較像宅男而不是醫學系的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1.80
1F:推 NTUgay:hal的激將法成功了XDDD 其實他應不是啥醫學系的 真會裝 01/23 13:45
2F:推 adudu:請他把他的真實姓名學號公布出來讓大家膜拜 01/23 14:44
3F:推 pedroremorse:這年頭的小白功力之弱真是令人嘆息 01/23 15:03
4F:推 shoshobe:版主只鎖文沒有處置...這樣對遵守版龜的人不公平 01/23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