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y5165200 (洛杉磯新熊)
站內SENIORHIGH
標題[問題] 台科大機械系 v.s 成大機械
時間Sun Jan 6 19:21:02 2008
( 我 - 不 - 是 - 來 - 討 - 戰 - 的 )
請問ㄧ下各位
如果就 機械 來講 台科 - 成大
哪一所學校出來會比較具有優勢
例如:
學校讀書風氣 專業科目的訓練 技術能力的提升
人脈關係的掌握 研究所的升學率 等等之類的...
代我同學 PO
他是北市某高職機械科
在班上三年來都第一名
這次模考也有全國前三
沒意外的話 統測應該可以上台科機械
剛好今年成大也有開放高職生推徵 (依他的條件 推上的機率蠻大的)
所以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7.1
1F:推 Beef:成大 01/06 19:29
2F:推 Astar:台科 01/06 19:32
3F:推 david20719:成大 01/06 19:33
4F:→ zoo00215:台科 01/06 19:33
5F:→ Astar:念成大 , 成大數學大刀聽說很多 01/06 19:33
6F:推 GoodMemory:成大機械 01/06 19:36
7F:推 yarusikanaiw:當然是成大 機械成大是首選 01/06 20:14
8F:推 mardaban1:台科 01/06 20:18
9F:推 aydko:機械領域在國際評比中 成大比台大好..你覺得呢? 01/06 20:20
10F:→ cjls:機械的話不用說就是成大了.... 01/06 20:34
11F:推 jock78:台柯 01/06 20:45
12F:→ christie:成大 01/06 20:52
13F:推 log100:這也可以比? 當然是成大機械阿@@ 01/06 20:52
14F:→ log100:好像很多評比 成大機械都比台大好了 ... 01/06 20:54
15F:推 hergan:成大 01/06 21:09
16F:推 louisman:成大 01/06 21:11
17F:→ nitch:推成大...雖然台科也不差 01/06 21:29
18F:推 rer429:成大 成大機械真的超威 01/06 21:43
19F:推 O1DsTeR:高中生進台科被電專業科目 高職生進普大被電英文數學物理 01/06 21:43
20F:→ HLPT:成大 01/06 22:07
21F:推 OscarJeff:我的天阿....這還用比嗎?@@ 01/06 22:19
22F:推 qilar:認真講是成大阿XD 01/06 22:20
23F:推 Raymond0710:沒什麼好比的吧? 01/06 22:27
24F:推 yellowbooky:成大啊 昏頭了嗎 01/06 22:45
25F:推 m1432012165:機械是成大很威的科系之一 01/06 22:54
26F:→ JUDE0530:當然是成大 01/06 23:04
27F:推 yungyui:成大+1 01/06 23:10
28F:推 hongtm:推甄沒有必上的吧 成大能上 當然比台科好 無庸置疑 01/06 23:10
29F:→ hongtm:而且推甄簡章也還沒出來 成大要收高職生 也只是傳聞 01/06 23:11
30F:推 ntuame:台科很好沒錯.留給更有需要的人讀吧 01/06 23:20
31F:推 ZXCWS:成大 01/06 23:20
32F:→ hongtm:看到了 成大機械推甄有收三名 真威 01/06 23:38
33F:→ hongtm:不然 四技推甄大多都是私立普大 01/06 23:39
34F:→ david7834:成大啊 成大機械很威的 01/06 23:47
35F:→ whalin:小心微機分普物靜力動力熱力流力都被當到爆炸.... 01/07 00:13
36F:推 hongtm:高中生去讀台科大 還不是要小心 01/07 00:20
37F:推 chanvin:高職就去念台科吧 成大還不見得上的了 念得來 01/07 00:33
38F:推 solicorn:成大機械這麼威...還要跟台科比~真慘 01/07 00:57
39F:推 kshs920742:還要選? 成大機械阿 沒去念有點後悔QQ 01/07 01:27
40F:推 EdmundLi:抬柯比成大? 是要覽趴比雞腿嗎? 01/07 01:54
41F:推 a7632238:當然成大啊... 01/07 02:41
42F:→ goshfju:去台科其他成大的推甄生會感謝你的會感謝你的 01/07 02:51
43F:推 stonehomelaa:先推得上成大再說 01/07 11:42
44F:→ stonehomelaa:不過這年頭技職越來越威了,大家搶著要!! 01/07 11:42
45F:推 coco100:會問這種問題 你還是去念天大地大吧!! 01/07 12:13
46F:推 hongtm:成大都願意開放名額給高職 不知道還酸啥 01/07 12:23
47F:推 Igawa29:成大有完整的機械"學群" 眼中的對手也只有台大清大 01/07 12:32
48F:→ Igawa29:台科真的要拿來比差很多吧 也沒聽說過機械是台科的強項 01/07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