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zectbum (台科才是王道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成功大學本來也是技職體系學校,之後轉為普通大學
時間Tue Dec 4 20:23:34 2007
成功大學本來也是技職體系學校,之後轉為普通大學,本質有變嗎?
想表達的重點是:
成大最初也只不過是個台南工專,
台科大的最初是台灣工業技術學院
再怎麼說台科的前身也比成大的前身高出一等
臺灣總督府臺南高等工業學校(1931)
臺南工業專門學校<<<<台南工專
跟當時的台北科技大學前身台北工專
名聲還差台北工專一大截
懂歷史的都知道
成功大學前身:台南工專
台北科技大學前身:台北工專
論當時的技職體系來講成大名聲遠不如北科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710090226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9.2
1F:噓 hshk:所以? 12/04 20:24
2F:噓 joety1103:so? 他們現在就是比較強 要不然你想怎樣?拿分數來比呀 12/04 20:29
3F:推 hongtm:這是啥碗粿 又要拿古早的事情來批了 跟民進黨一樣.... 12/04 20:31
※ qqkefigo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2/04 20:34
※ qqkefigo:轉錄至看板 graduate 12/04 20:34
4F:推 mastoid:哈哈哈 北科?? 12/04 20:40
5F:噓 superdevil:北科???能吃嗎??? 12/04 20:40
6F:噓 raik:你古人阿.... 12/04 20:41
7F:推 hongtm:不過北科也不差啦 但不置於能跟成大相比 12/04 20:43
8F:噓 a031rex: 你拿明朝劍斬清朝官? 12/04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