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truth (終極殺人犯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講不聽嘛!!!
時間Mon Oct 29 23:40:56 2007
叫你們不要戰 偏要戰
還在我的文章裡面吵架
這下好了 被鎖文了吧
媽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8.154
1F:→ domon005365:我也是犧牲者......orz理性談竟然淪為戰場...... 10/29 23:41
2F:→ datruth:1F我們倆同病相連 發起理性討論卻引發爭吵 10/29 23:42
3F:推 Quartus:其實我也蠻理性的 只是我是理性的酸人 不會出口就髒話 10/29 23:42
4F:推 mingchan:3F擺明著就是要酸台科在那邊自稱理性? 10/29 23:43
5F:→ mingchan:你的目的不過就是要告訴大家台科很弱不是好大學 10/29 23:43
6F:→ Quartus:至少酸的合理 10/29 23:43
7F:推 Narcissuss:好像少一個 不會被水桶了吧 10/29 23:43
8F:→ Quartus:NO 我沒有說很弱 10/29 23:43
9F:→ datruth:mingchan你也真是的 你懂什麼叫將心比心嗎? 10/29 23:43
10F:→ mingchan:合理?又沒人逼你念台科你酸什麼意思的 10/29 23:44
11F:→ mingchan:推 Quartus:考不上好大學的才去念台科 這樣說比較正確 10/29 23:44
12F:→ datruth:要是我讀央大我也會自卑啊!! 你就忍他一下會死啊 10/29 23:44
13F:→ Quartus:我本來只是想探討這個現象而已 10/29 23:44
14F:→ Quartus:我會打上面那句 是因為在我那推文之上 有人太偏激的說法 10/29 23:45
15F:→ datruth:你想探討央大生自卑的現象喔 10/29 23:45
16F:→ Quartus:央大我不知道有哪裡好自卑的 10/29 23:46
17F:→ Quartus:雖然已正明為中大 不過央大我也不會怎樣 不像台科很激動的 10/29 23:46
18F:→ datruth:這樣說的話也是啦 讀稻江也沒什麼好自卑 (真心) 10/29 23:46
19F:推 stonehomelaa:推一下樓上 10/29 23:47
20F:→ datruth:謝謝 10/29 23:47
21F:→ stonehomelaa:冏 10/29 23:47
22F:→ Quartus:你那句話我也不知要回什麼~ 10/29 23:47
23F:推 mapletree:就只看到幾個渣在這吠....唉... 10/29 23:48
24F:推 okladavid:po那些嗆普大的文章都不是台科IP..一堆反串要亂多久 10/29 23:48
25F:推 Narcissuss:d某m某 還有剛剛貼我資料的c某都不是台科的就對了 10/29 23:50
26F:推 Quartus:都是台科的 10/29 23:51
27F:推 okladavid:我是說...特地po文章出來的那些 10/29 23:52
28F:推 stonehomelaa:別吵架了 大家一起來算電子學 10/29 23:52
29F:→ okladavid:台科人在ptt都是在潛水..很少主動發文..更別說討戰了 10/29 23:52
30F:推 datruth:那我明天騎腳踏車去台科圖書館弄個118的IP好了^.< 10/29 23:51
31F:推 mapletree:幹 我完全不想嗆台科 祇想嗆你這師大附中出品的廢渣! 10/29 23:52
32F:→ okladavid:倒是一堆反串的..然後你們(我沒說誰)跟著議題酸台科 10/29 23:52
33F:推 Narcissuss:繼續嗆阿 科科 10/29 23:53
34F:推 POWERSERIES:樓上 數位電路還真的蠻難的 讀了半天還是不太懂 10/29 23:54
35F:→ mapletree:嗆你浪費我力氣 只是覺得 附中同學所引以為傲的學校 10/29 23:54
36F:→ mapletree:其實也沒什麼 也是有渣 10/29 23:54
37F:→ okladavid:=============以下開始討論電子學============ 10/29 23:54
38F:→ datruth:電子學好簡單 10/29 23:55
39F:→ mapletree:高師校風感覺起來跟一般大學比起來保守多了 沒想到 10/29 23:55
40F:→ mapletree:卻沒辦法導正一個渣... 10/29 23:55
41F:推 Narcissuss:一下說要嗆 一下又不嗆 到底想怎樣 科科科 10/29 23:55
42F:→ mapletree:然後這個渣又去污染台灣第一學府...唉 難以想像第一學府 10/29 23:55
43F:→ mapletree:的未來 10/29 23:56
44F:→ mapletree:像你這種 大概這幾天在路上就差不多該被撞死的 不說了 10/29 23:56
45F:→ mapletree:吃消夜去 10/29 23:57
46F:→ Narcissuss:就這樣喔 還滿弱的 10/29 23:57
47F:推 Quartus:樓上口業造的蠻大的 保重 10/29 23:57
48F:→ okladavid:======以下開始討論混合訊號,先從基本的A→D開始===== 10/29 23:56
49F:噓 teeo:擺明是討戰文 10/29 23:57
50F:推 datruth:屁!! 我最好有討戰啦!! 不要血口噴人!!! 10/29 23:58
51F:→ Narcissuss:尊爵 不凡 品味 高雅 風範 優質 科科 10/29 23:59
52F:推 Quartus:科科大大科科大 10/30 00:00
53F:推 blueboy785:台科戰文比民視連續劇還好看 呵呵 10/30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