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ral (ψ-(._. )>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公告] 徵板主一名
時間Sat Aug 18 15:59:37 2007
由於annunaki請辭
且不知道系統是否有什麼錯誤
當時的徵板主一文貼出後 似乎沒什麼人看到
因此再徵一次 基本打上您的條件
寄到我的信箱
如果可能適用 我會與您聯絡
最後
應徵前要準備被告 被罵的風險
--
6
ˇHate 心情 ◎路洨比,還我牛~~不對,是相機
爆!loverlover/zse
2005.8.28 07:42p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56.114
1F:→ complains:.....我有寄信給你過.... 08/18 16:01
※ 編輯: Dural 來自: 61.56.156.114 (08/18 16:03)
2F:→ Dural:我好像修到推文? 只是希望大家多多報名 因為報名人太少了 08/18 16:03
3F:推 w0320:是修到了...你怎麼知道修到了呢? 08/18 16:06
4F:→ Dural:剛剛我在編輯時有看到 不知您是否可以重推一次 不好意思 08/18 16:07
5F:→ bil193:有修到的話會顯示 08/18 16:08
6F:推 wilson1000:我也有寄過 版主怎麼不公開票選 搞黑箱嗎 08/18 16:12
7F:推 bil193:wilson1000自以為罵板主都不會被禁水桶 08/18 16:13
8F:→ bil193: 就 08/18 16:14
9F:推 QQting:公開票選你也不會當選╮(╯_╰)╭ 08/18 16:15
10F:推 etkj2000tw:wilson1000是吃了什麼啊?怎麼這麼嗆? 08/18 16:15
11F:推 qwerty110:你以為公開選你會選上嗎?? 如果你有幾百個id是可以啦 08/18 16:16
12F:推 Dural:話說 我一開始當板主 只是覺得在高中板受益良多 換我回饋了 08/18 16:17
13F:→ Dural:結果 在板上打a dural 全部都是浸水桶.. 我心裡一點都不好受 08/18 16:17
14F:→ GodofWar:complains 棒球版都管不好了 也太想紅了吧 08/18 16:18
15F:→ Dural:如果真的有心想當板主的人 請跟寄信給我 謝謝 08/18 16:18
16F:→ qwerty110:戰神又知道抱怨棒球版管不好? 當高中版版主也不會紅阿XD 08/18 16:19
17F:→ GodofWar:哦哦 額版得來護航了 撲撲 08/18 16:20
18F:推 bil193:也有看到dural PO的回覆文啊 08/18 16:19
19F:→ GodofWar:建議版主 今年被水桶過的不能當版主 08/18 16:22
20F:→ bil193:建議板主 浸過別人水桶的人不能當板主 08/18 16:23
21F:推 etkj2000tw:浸過別人水桶的人不能當板主是怎樣? 08/18 16:24
22F:推 bil193:這是就可 08/18 16:25
23F:推 etkj2000tw:我懂了^^ 08/18 16:26
24F:→ Dural:讓我囧了一下= = 這篇人氣高 希望大家快報名 08/18 16:27
25F:→ bil193:這篇最後一句講得太嚴重了 或許換個講法會讓人比較想報名XD 08/18 16:31
26F:推 w0320:被告? 是法律上的那種? 08/18 16:32
27F:推 etkj2000tw:樓上幽默 08/18 16:33
28F:推 LowerMerion:誓死反對高中版的火藥庫當版主........... 08/18 16:59
29F:→ wilson1000:同意樓上 不能讓戰神當板主 08/18 17:03
30F:→ GodofWar:哈哈 就算我能當 我也沒時間當 大學超忙得~ 08/18 17:09
31F:→ GodofWar:不過某些無業遊民愛裝台大的倒是很多時間XD 08/18 17:09
32F:→ Dural:不過 樓上 為什麼你要叫戰神? 08/18 17:12
33F:→ GodofWar:起意是當初玩ps2的戰神覺得很讚摟 08/18 17:13
34F:→ GodofWar:GodofWar就是這款遊戲的英文名阿~ 08/18 17:13
35F:→ Dural:受教了= = 我一直覺得你應該是在其他板一戰成名 XD 08/18 17:15
36F:推 w0320:板主幽默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XD 08/18 17:17
37F:噓 wilson1000:ptt黑名單的user02都不知道 板主是新警察 08/18 17:18
38F:→ GodofWar:user02喔 有什麼證據能證明我是他呢? 08/18 17:20
39F:推 LowerMerion:我說的高中版火藥庫不是GodofWar... 08/18 17:21
40F:推 Talos:愛鬧板的..有些會收斂成熟一些.....不過執迷不悟的卻更多... 08/18 17:33
41F:推 albert0303:Godofwar之前明明說不來高中版了...真不守信用 08/18 17:44
42F:→ GodofWar:唉唉 誰知道隔天就收到錄取通知書阿 太開心了~~~ 08/18 17:49
43F:→ albert0303:立德入取通知書喔?? 不守信用 天下恥之 08/18 18:02
44F:→ albert0303:其實你也很強...弄個台大IP就一堆5566崇拜者 08/18 18:03
45F:→ GodofWar:撲撲 只有台大生才能用vpn好嗎 08/18 18:12
46F:→ GodofWar:不過也沒差啦 喜歡把我當立德 我也不在意 如果這樣能安慰 08/18 18:13
47F:→ GodofWar:你自己的話^_^y 08/18 18:13
48F:推 complains:科科 之前想當 現在不想當了 棒球版就夠忙的 08/18 18:59
49F:推 LIZEN310321:不過讀112就在翹屁股了... 08/19 23:43
50F:推 ks991:立德??哈哈 08/26 10:17
51F:→ praysakura: │就是你第一次被噓啦│ 08/31 23:20
52F:→ praysakura: │我有小孩要養 │ 08/31 23:20
53F:→ praysakura: │還要兼四個差 │ 08/31 23:20
54F:→ praysakura: │一想到廢文 │ 08/31 23:20
55F:→ praysakura: │我就恨死他了啦 │ 08/31 23:20
56F:→ praysakura: │如果你認為 │ 08/31 23:20
57F:→ praysakura: │我只是在噓你,好啊│ 08/31 23:20
58F:→ praysakura: │那我就去噓別人啊 │ 08/31 23:20
59F:噓 linhomeyeu: 我推~ 咦?按錯了嗎? 09/08 23:03
60F:推 linhomeyeu:噓錯 推回來 09/09 20:16
61F:噓 charli:垓好好再教育了,台大都是這種人嗎? 09/14 22:46
62F:推 domon005365:本來想當看看的,看到火藥味那麼濃我就自認無法勝任orz 09/24 12:28
※ wilson1000:轉錄至看板 S_Service 09/30 21:03
63F:噓 FBig:F7:...... 10/13 00:30
64F:噓 BBig:F7:...... 10/13 00:30
65F:噓 EBig:F7:...... 10/13 00:30
66F:→ viceidol:月薪多少? 10/24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