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unaki (空空散人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公告] 關於版務處理
時間Tue Jul 10 20:02:54 2007
基本上handicap版主是沒有時間的,我在期中期末的時段比較忙,所以請
dural版主幫我處理我不能處理的時段,如果恰好我們都意外不能上線的話
,我想就請各位稍微節制一下,亂版應該並不是那麼有趣的活動。
此外,請各位檢舉寄站內信,一直在版上檢舉會破壞版面,想要討論的人看
著也不舒服,以後在版上檢舉的直接劣文。
--
"There are three kinds of lies: lies, damned lies, and statistics."
--Mark Twai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97.172
1F:→ ryokoon:既然沒時間何不辭去板主一職,尋找新任版主? 07/10 20:07
2F:→ annunaki:嗯,我已經建議他找人替代了 07/10 20:10
3F:推 ryokoon:版主辛苦了,鬧板的小白好多T^T 07/10 20:19
4F:→ ryokoon:真不知道這群人哪來的 07/10 20:19
5F:→ hongtm:反社會人格的人吧 看不慣別人好 07/10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