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unaki (空空散人)
看板SENIORHIGH
標題[公告] newi重複發表廣告文
時間Tue Jul 10 19:44:20 2007
予以永久水桶。
(P.S. 為何會期望版主二十四小時在線?我又不是待業中。)
--
"There are three kinds of lies: lies, damned lies, and statistics."
--Mark Twai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97.172
1F:噓 BestCompiler:哇,請問閣下處理版務時間有多長? 07/10 19:49
2F:→ BestCompiler:如果不是很多次你們這三位版主都沒處理版務 07/10 19:50
3F:→ BestCompiler:會有那麼多人有怨言嗎? 07/10 19:50
4F:→ simoo:那板主你來當就好啦 07/10 19:52
5F:→ annunaki:喔,這樣啊,想必你已經脫離學生生活了,沒有期末考這檔 07/10 19:52
6F:→ annunaki:事,我一直到上週才把期末的事情處理完,現在和家人在武 07/10 19:53
7F:推 simoo:重登推回來 07/10 19:53
8F:→ annunaki:陵,我期末考基本上沒有時間上來處理版務,就這樣 07/10 19:53
9F:推 dc91:一樓智障 07/10 19:54
10F:噓 BestCompiler:如果你沒時間,其他兩位版主怎麼也一樣呢? 07/10 19:54
11F:→ BestCompiler:還有,annunaki,dc91對人人身攻擊,請處理 07/10 19:54
12F:→ BestCompiler:主要是你們三位版主的上線時間要協調一下 07/10 19:55
13F:推 simoo:為什麼一定要24小時在線上呢? 難道得時時提防你這種鬧板文? 07/10 19:56
14F:→ simoo:你克制一點吧,別玩太過火 07/10 19:57
15F:→ BestCompiler:simoo你根本不常看高中版,少在那裡無聊。 07/10 19:57
16F:推 abucastor:昨天標哥跟我感慨說台灣最近很亂 一堆黑道橫行 07/10 19:57
17F:→ simoo:so? 07/10 19:58
18F:→ abucastor:警察都不知道跑哪去不保護他這種安分守己老百姓的 07/10 19:58
19F:推 bellhan:版主加油...... 07/10 20:33
20F:噓 lopp:Bestcompiler真很欠嗆 07/10 20:57
21F:推 Apr18:還蠻可悲的,有人念到t大財金連是非都不分 07/10 21:14
22F:→ Apr18:只為了幫自己同學 就在那裡亂發言 07/10 21:15
23F:→ Apr18:更諷刺的還是根本沒在注意高中版的問題,說一些心智不成熟 07/10 21:15
24F:→ Apr18:的話 07/10 21:16
25F:噓 oscar0726:扯到財金幹嘛 莫名其妙 07/10 21:35
26F:推 new1999:樓上也是財金嗎? 直覺起來水準是一樣的.. 07/10 21:58
27F:噓 oscar0726:喔是喔 真不好意思喔 你水準真高 07/10 22:01
28F:→ redhime:Apr18大是否有些誤會? 你認識的t大財金同學怎麼我本系的 07/10 22:02
29F:→ redhime:都不認識? 07/10 22:04
30F:推 cchin:對不起! 我也應擔一部份錯, po版要看時間與時機 07/10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