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2797161 (フェイトは俺の嫁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Re: [心得] 托爾吉斯三 (兼 over 強化研究)
時間Sat Sep 19 21:43:03 2009
※ 引述《skywing0418 (:~)》之銘言:
: PS: 這邊想請問一下, 譬如Nu鋼 在型態2被抽彈,他轉回型態一時,
: 彈藥還在嘛? 還是一樣被抽掉了? 希望有人可以解惑!
Nu FFF模式 被抽彈藥只能跑了
切回去 連浮游炮都乾
只剩下1武能用 還少掉光束免疫
--
● ◥◢█◣◢ ψLapisLazuri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◢◢◥◥◤◥◣● 魔 法 少 女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◢◤_◥█
◤ ◢◤ | | | | ┼┐ |│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◤◢◢=▽◣ ◣ ● ∕ ∕ / ┘∕└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●◢ ◢╲ ̄╱▲▲ フェイト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◥ ▲ ◤▼◥ ◥▲ ・テスタロッサ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27.81
1F:推 skywing0418 :感謝解答 我最喜歡抽Nu的彈藥了 哈哈哈 09/19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