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er30217 (Shin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問題] 99元扭蛋包
時間Sat Sep 19 06:46:53 2009
99扭蛋包
等了8小時
依然不見禮物盒有寄送的消息
重新輸入產包序號
出來的是此序號已使用
不知道該怎麼辦
唉
打給客服有用嗎?
請各位給我建議
這就是_椒圈套 ?
冏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74.7
1F:推 gx371988 :打過去吧~是有用的 09/19 06:53
2F:推 xtimer :我哥昨晚去買了四包 現在也還沒送 09/19 07:11
3F:→ ashsmango :匯入 打查詢序號 然後去虛寶兌換 輸入序號 約1分後 09/19 08:29
4F:推 rayensighner:你有去開遊戲收信一下嗎? 09/19 09:13
5F:→ Shinn826 :打客服有用.. 09/19 10:02
6F:推 silenvoice :我昨天換一包LAG了10分鐘 = = 09/19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