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0465971 (沙嵐之焰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心得] 只有帥的迪傑SE-R
時間Mon Sep 14 23:02:51 2009
純粹想發洩不滿
這篇完全可以不用考慮收到 真的
--
這機體真的是只有帥啊!!!
....對 只有帥氣可取
屬性上 他是拳機
可是他的光束薙刀簡直作壞了!!
砍的慢不說 連範圍都小的可憐
多慢? 前面有文章說過了砍完整套3秒多
多小? 比肯普法的劍還短 這樣說不知道清不清楚
今天已經N次反抓成功 卻在第二刀被對方"走掉"
就是這麼的誇張
於是乎 我們只好放棄近戰了(攤手)
可是看看六圍 這攻防差異之大
攻擊的不足 造就傷害的低落
連血見底的翔翼都至少要開四槍才打的掉
另外送到前線去當肉盾對射 他又沒有配套射擊技能
彈切是家常便飯
更甚者如果有敵方的拳機殺來
呃 大概都是 退 => 被擊倒 => 退
在拳機強大的破壞力下 引以為豪的防禦完全沒意義啊
說真的 我拜託你還是乖乖拿光束軍刀吧
這薙刀真的不適合你啊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88.249
1F:推 TVRspeed12 :這隻很可憐 我到現在都還沒遇到過Q_Q 09/14 23:07
2F:→ f78507851 :在台版不知要等多久才能當key機,放機庫生蚊子命是嗎 09/14 23:12
3F:推 Mib1973 :這隻是誰的key機? 09/14 23:16
4F:推 hero770624 :我點了三攻 其實還滿好用的^.< 09/14 23:16
5F:→ hero770624 :防跟攻剛好會變成45 09/14 23:17
6F:→ hero770624 :塗成白色超帥的!! 09/14 23:17
7F:推 GDs :這隻開技能後打好爽 超帥 09/14 23:24
8F:推 fivetobacco :技能開了 就可以拿刀衝了 平常最好不要 09/14 23:44
9F:推 vine1112 :點攻不如玩別隻~死亡會比較適合他~謎:不開C機魯???XD 09/15 00:20
10F:推 conmunic :我也挺想發篇托爾吉斯的抱怨心得說XD 09/15 00:25
11F:推 W780124 :托爾jizz只能用3武肛人吧...2武射速好慢........... 09/15 00:53
12F:推 conmunic :我覺得比托II差的地方就是屬性限制 推進時間太短 09/15 00:59
13F:→ conmunic :不過這台特裝就不用傷腦經 全灌敏就好了 09/15 01:00
14F:推 NKN :灌三攻應該是變成50 50 敏捷跟防禦還有血量還是很高 09/15 01:34
15F:→ peacesb :後期攻速會再加快的...韓版已經修正了... 09/15 01:52
16F:→ peacesb :不過等台灣改好的時候 是民國一百多年了吧... 09/15 01:53
17F:推 axes1025 :推這隻 戰鑑三號機 認為是跟剪刀互射的好機阿!! 09/16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