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zahei (Inzahei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問題] 有關g幣換成抽鋼彈台次數的時間
時間Thu Sep 10 14:14:53 2009
如題
距離我按下去已經等了快兩個小時
鋼彈台顯示的可抽次數依然是 0 ....
話說早一陣子上一台開的時候我一共按了3次,結果到活動結束還是沒換到
難道黑椒覺得我的g幣有腥臭味嗎???
還是網路的問題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2.245
1F:推 loun951 :重新整理試試看? 09/10 14:15
2F:→ Inzahei :有...試過很多次了 09/10 14:16
3F:→ loun951 :我剛剛按下去 1分鐘 按重新整理就可以抽了 09/10 14:17
4F:→ loun951 :5抽重砲圖x4 副官B 3天 09/10 14:17
5F:→ segio :回報辣椒啊.在這邊問也沒用吧 09/10 14:17
6F:→ loun951 := =看是不是錢不夠 還是按錯了 09/10 14:18
7F:→ Inzahei :確定有錢... 09/10 14:20
8F:推 rabbit190 :關掉重開看看 09/10 14:20
9F:→ loun951 :1.繼續等 2.慢慢等 3.還是要等 09/10 14:20
10F:→ segio :開帳號進去看錢扣了沒.扣了沒次數找辣椒要 09/10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