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ffeine (小高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勸世] 五抽結果(補 NT-1 小心得)
時間Thu Sep 10 11:59:44 2009
第一次抽無敵鋼彈台…第一抽看到強制跳躍臉都綠了…
不過有抽到翔翼對我來說算賺到吧,因為攻擊三兄弟我都沒組…
布萊特不要打我 XDDD
抽的結果:
2009.09.10 翔翼型攻擊鋼彈
2009.09.10 張飛鋼彈
2009.09.10 鋼彈NT-1(亞雷克斯)(永久)
2009.09.10 張飛鋼彈
2009.09.10 強制跳躍(10個)
NT-1 真的很難用…之前才把他拆掉,現在又回來了 = =
---
NT-1 跟 GP-01 比起來,六圍稍微優一點,防禦高最多,
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拿這兩隻比,可能當初我只有這兩隻 B 剪)
雖然有在戰艦跟死競吃香的鐵壁防守技能,
可是我覺得絲毫不吃香 = =,
二武光束步槍,中距離;三武是類似席古的機槍,會硬直,屬中近距離,
我拆掉很久了,舉槍速度不太記得,可是用起來的感覺沒有比 BR 陸鋼好用,
而且超~容易彈切…即使是二、三武互用也一樣,
加上通常在中近距離作戰,沒了子彈…又要退回後方…
如果鐵壁又發動…移動速度又更慢了 = =
攻擊輸出也不大 = =,雖然我覺得外型蠻好看的,留了一陣子…
可是最後還是苦於沒機庫把他拆了 T^T
平常對戰這隻也不太常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20.24
1F:→ Beastawad :這次覺得賺到下次就知道啊... 09/10 12:01
2F:→ vine1112 :放在禮物箱 NT1 當Nu的材料啊XD 09/10 12:01
3F:→ Beastawad :NT-1 是給有愛的人玩的 (其實平均性能不差) 09/10 12:01
4F:→ coffeine :NT-1 六圍感覺不差,可是超超超容易彈切 >.< 09/10 12:03
5F:→ Beastawad :他不能跟人硬拼吧 火力沒特別強 鐵壁不見得=吃香 09/10 12:04
※ 編輯: coffeine 來自: 140.127.220.24 (09/10 12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