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m (純愛白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心得] 腦波無用訣竅
時間Wed Sep 9 03:17:28 2009
其實我不知道這兩個訣竅是否大多數人都知道
也沒有去爬文看是不是OP (誤
索性拍了三段超簡短的影片來跟各位分享這一兩個訣竅吧
如有OP 請推文告知 我會自D
(為求仔細..文章有點小長~~這點請恕罪XD)
第一個訣竅呢
不扣血讓腦包自己走進來
腦包有時開場就站在場外讓人只能jizz 不能用砍的
ex:巨劍 劍胖 關二哥 等中距半殘甚至殘廢的機體就會吃鱉
以往有個訣竅..就是腦包放大絕時
你如果是腦包的目標故意給大絕打 他也會走進來
這個有時會失敗
可是 我發現的訣竅是..
當腦包站在場外時 你又剛好在離他最近的那棟大樓
很巧的 目標又是你
這時 你可以跳下大樓 利用你站的那棟大樓當掩體 讓腦包打不到你
當你也看不到他的時候 你就可以再飛上大樓
(我通常是掉到一半在飛上來..)
其實這很奇妙 我也不知道他是SD的任務是怎麼設定的
我解釋不來 所以..
我直接附上一段影片 請大家直接觀看 搭配文章前一小段的解說
這樣應該就能看懂了
這個訣竅我已經使用很久了 還沒有失敗過( ̄□ ̄|||)a
讓腦包走進來的訣竅
影片連結
http://tinyurl.com/ml2d76
這個方法的成立條件
1. 腦包的目標必須是"你"
2. 需要掩體(?)
第2個我不太確定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用其他大樓試試看
不過我影片中的那棟大樓應該是最好成功的了
也比較不容易被薩克跟德姆圍剿
在文章最下方我會做出我的猜測 (只是猜測..)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再來...
第二個訣竅
讓在大樓上的德姆自己滾下去
刷腦包時 他放大的時候 要飛去他頭上
有時候剛要衝刺就被抽氣
衰一點就是飛到一半被抽 然後乖乖掉下去吃大絕
所以 你如果看到德姆在大樓上
很幸運的(?) 他的目標又是你
這樣你就可以用這個訣竅讓他自己滾下去
這個訣竅跟讓腦包自己走進來那一個很類似
也是利用你站的那棟大樓當掩體跳下去
讓德姆看不到你 你也看不到他 之後再飛上來
我用講的感覺很模糊
直接看兩段10幾秒的影片應該會比較了解
德姆影片連結
http://tinyurl.com/l7nc7y
德姆2影片連結
http://tinyurl.com/mv8ktp
這樣你有懂了嗎XD
修文補充:
這兩個訣竅 使用的前提一定要王or德姆的目標是你
如果不是你 再怎麼跳都不會成功的喔 啾咪>.^
所以 我做出一個猜測
這兩個方法都是利用大樓當掩體
讓對方看不到你 也攻擊不到你的情況下使他移動
所以我猜~~設定上是設定成如果能jizz到你
那麼小兵or王就不會移動
這個猜測僅成立於腦波任務1
(只在E試過 其他難度都是K了再說 沒注意這些..)
不過 猜測歸猜測 猜這有啥用..
證明我真的是任務狂嗎? XD
謎之音:聽你豪洨 (/‵Д′)/~ ╧╧
好啦~~~~
寫著寫著也不知不覺寫得很長
文筆不是很好 這點很抱歉XD
謝謝收看 v( ̄︶ ̄)y
影片拍攝+製作:鎮魂三重奏
協助拍攝:seena
福利蛋OO
資訓主班 鎮魂三重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92.112
1F:推 wraith1215 :v( ̄︶ ̄)y 任務狂! 09/09 03:19
※ 編輯: smalm 來自: 124.9.192.112 (09/09 03:21)
2F:推 wolfacyy :有影片就推 09/09 03:20
3F:推 wraith1215 :你最終的目的是要帶腦包跟得母去散步齁!!! 09/09 03:24
4F:→ smalm :喔乾! 你幹嘛把我的目地講出來! (誤 09/09 03:27
※ 編輯: smalm 來自: 124.9.192.112 (09/09 03:27)
5F:→ smalm : 的 錯字= = 09/09 03:28
6F:推 leafwind :XDDDDDDDD我以前的班級 QQ 09/09 03:32
7F:推 nan7719 :得姆好Q哦 09/09 07:37
8F:→ Wadex :德姆跳樓還蠻好笑的XDD 09/09 09:12
9F:推 TimeWarp :我覺得引腦波出來的解決方案是 腦波出場時 其左側不 09/09 09:34
10F:→ TimeWarp :站人 全部站腦波的右手邊 大樓處即可解決腦波不出場 09/09 09:35
11F:→ TimeWarp :的問題 至於讓德姆離開大樓...其實刷EASY腦鋼 我覺得 09/09 09:37
12F:→ TimeWarp :打不打德姆 差別不大... 09/09 09:37
13F:推 Gscout :推推xd 09/09 09:52
14F:推 NTUjesus :XD 09/09 09:55
15F:推 zxcv19tw ::v( ̄︶ ̄)y 任務狂! 09/09 10:07
16F:推 yaalex :v( ̄︶ ̄)y 任務狂! 09/09 10:33
17F:推 chiiching :v( ̄︶ ̄)y 散步狂! 09/09 10:36
18F:推 wraith1215 :v( ̄︶ ̄)y 任務狂! 09/09 10:39
19F:推 Pbear :v( ̄︶ ̄)y 散步狂! 09/09 10:44
20F:推 loun951 :T( ̄︶ ̄)Z 變態狂! 09/09 10:52
21F:推 ac4r :v( ̄︶ ̄)y 任務狂! 推齊...XD 09/09 11:18
22F:推 wraith1215 :w( ̄︶ ̄)w 散步狂! 09/09 11:25
23F:推 Anthony78113:v( ̄︶ ̄)y 大鳥狂! 09/09 11:26
24F:推 b97505048 :~( ̄︶ ̄)~ 推鎮魂! 09/09 12:11
25F:推 meteorsky :我比較想閃薩克耶可以教一下嗎?ex好難打 09/09 12:16
26F:推 kc :狂推德姆...好好笑XD 09/09 12:46
27F:→ ac4r :閃薩克,開畢格薩姆硬打...(誤)我就是影片開粉紅畢格 09/09 13:09
28F:推 Beastawad :很有用耶!! 09/09 13:50
29F:→ smalm :( ̄□ ̄|||)a 任務狂來也 (誤 09/09 15:38
30F:推 tactical :︿( ̄︶ ̄)︿ 誰找我!? 09/09 17:26
31F:推 sen1008 :大推~建議標題包含"任務"、"香港"等關鍵字方便查詢^^ 09/10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