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Phoenix (雪‧鳳凰)
看板SD-GundamOL
標題[情報] ATI顯卡不再LAG
時間Sat Aug 22 21:24:27 2009
很多用ATI的玩家應該都有遇到
特林頓基地(有一個小山丘那張圖)會很LAG
不意外是ATI的驅動問題= =|||
上面11476推文中
soonsky大表示灌回舊版的8.12版本就不會ALG
於是原PO就很熱血的去重灌驅動
因為ATI的驅動很難搞
所以就打了篇文章給想要換驅動的版友們
(其實是想賺P幣XD)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多話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首先
在我的電腦按右鍵>內容>硬體>裝置管理員
在顯示卡那個項目前面的+點一下展開
會看到顯示卡的型號系列
對著他按右鍵>內容>驅動程式>解除安裝
這樣只算完成一半
接下來到控制台開啟"新增或移除程式"
把ATI的軟體都移除
這還不夠乾淨!
接下來
請到C:\program files\
把ATI Technologies資料夾刪掉
這樣才算移除乾淨
接下來就可以快樂的安裝舊版的驅動了
講了這麼多
不給連結就太超過了
http://tinyurl.com/CCC-V8-12
右邊的Download就可以了
第一個是完整的檔案
二到四是第一個檔案分開來的(因為有三個部分)
不熟的建議抓第一個就對了
換完驅動真的不會LAG了=口=
這該死的ATI...
另外
誰可以教我Arizona base要怎麼翻成特林頓基地???
補充一下
這中間過程螢幕突然沒畫面或閃爍請不要緊張
這是系統再做調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63.229
1F:推 a0903peter :推~ 08/22 21:25
2F:推 eilet :原po真熱心@@ 08/22 21:27
3F:推 bear781124 :我用GF的那個地圖是看心情當掉的 - - 08/22 21:30
※ 編輯: YukiPhoenix 來自: 210.64.163.229 (08/22 21:32)
4F:推 Motel :我是只有中國那張地圖會LAG,不知道為啥 08/22 21:32
5F:推 knml :我是9.5的,3850不會LAG,4670會 08/22 21:41
6F:推 zaq1qwer :請問..只要是ATI的晶片都可以下載嗎?不分版本? 08/22 21:50
7F:→ YukiPhoenix :我看這版支援很多系列 08/22 21:56
8F:→ YukiPhoenix :不過詳細還是要看一下網頁的說明比要好喔@@ 08/22 21:56
9F:推 soonsky :給zaq如果你本身用的已經很穩的 就不用升或降了 08/22 22:05
10F:→ soonsky :主要是說給換成9以上版本結果某些地圖掉偵只能降版 08/22 22:06
11F:→ hydelys :請問LAG 是螢幕看起來飄飄的嗎? 因為進這張和新中國 08/22 22:13
12F:→ hydelys :地圖 都是看起來飄飄畫面 08/22 22:13
13F:→ soonsky :給hy 如果你要測試是不是LAG 我只知道這張的測試 08/22 22:50
14F:→ soonsky :中國沒注意 你只要看場地外面 跟看場地中間 比較就可 08/22 22:51
15F:→ soonsky :以感覺到很明顯的差異 08/22 22:51
16F:→ hydelys :感謝S大 剛去看一下 好像沒支援到我的顯卡T^T 08/22 23:07
17F:推 because25 :想請問 我不會LAG 但每次看到敵人都會頓一下 08/22 23:07
18F:→ because25 :連沙漠 上山丘突然看到敵人都會頓 也是這原因嗎 08/22 23:08
19F:→ YukiPhoenix :樓上說的問題我就不確定是不是了 08/22 23:10
20F:→ kyomai :用ati9.8會鈍的別急著移..先改一下遊戲裡面設定的 08/22 23:17
21F:→ kyomai :driver那邊試試 08/22 23:17
22F:→ Beastawad :請問有給nVIDIA(GeForce6200)的建議嗎? 08/22 23:45
23F:→ YukiPhoenix :6200喔... 施主還是換顯卡吧( ′-`)y-~ 08/22 23:49
24F:→ soonsky :給kyo driver 那是音效 跟顯卡無關 -.- 08/22 23:59
25F:→ soonsky :不過我只有測試到9.7 9.8剛出 真的很懶得換 08/23 00:00
26F:→ soonsky :每次換 桌面都有一些小設定要調 換久了就懶了 08/23 00:01
27F:→ soonsky :6200約等同780G的3200 應該是CPU不夠力了 08/23 00:03
28F:→ kyomai :我當然知道是音效 我調成杜比就不頓了 08/23 00:39
29F:→ kyomai :先調一調試試總比直接重裝驅動好-.-另外我是9.8才頓 08/23 00:41
30F:→ cjw0406 :我都用幾年前的內顯玩 LA得很習慣了 08/23 00:49
31F:→ peacesb :GF 6800U呢? 08/23 02:04
32F:推 overwinter :太感謝原PO了 現在我刀戰看得好清楚 超感謝 08/23 03:21
33F:→ Wadex :改這個後反而變得怪怪的,每場都有人在飄,X1950pro 08/23 14:05
34F:→ soonsky :X1950pro -.- 整個是不同款顯卡了 驅動最新的是7/6 08/23 19:24
35F:→ soonsky :9.3.1 ATI的LAG人不會飄 是FPS低落 飄要看個人網路 08/23 19:25
※ 編輯: YukiPhoenix 來自: 114.40.22.40 (12/07 04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