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-GundamOL 板


LINE

很多用ATI的玩家應該都有遇到 特林頓基地(有一個小山丘那張圖)會很LAG 不意外是ATI的驅動問題= =||| 上面11476推文中 soonsky大表示灌回舊版的8.12版本就不會ALG 於是原PO就很熱血的去重灌驅動 因為ATI的驅動很難搞 所以就打了篇文章給想要換驅動的版友們 (其實是想賺P幣XD) =================我是多話分隔線=============== 首先 在我的電腦按右鍵>內容>硬體>裝置管理員 在顯示卡那個項目前面的+點一下展開 會看到顯示卡的型號系列 對著他按右鍵>內容>驅動程式>解除安裝 這樣只算完成一半 接下來到控制台開啟"新增或移除程式" 把ATI的軟體都移除 這還不夠乾淨! 接下來 請到C:\program files\ 把ATI Technologies資料夾刪掉 這樣才算移除乾淨 接下來就可以快樂的安裝舊版的驅動了 講了這麼多 不給連結就太超過了 http://tinyurl.com/CCC-V8-12 右邊的Download就可以了 第一個是完整的檔案 二到四是第一個檔案分開來的(因為有三個部分) 不熟的建議抓第一個就對了 換完驅動真的不會LAG了=口= 這該死的ATI... 另外 誰可以教我Arizona base要怎麼翻成特林頓基地??? 補充一下 這中間過程螢幕突然沒畫面或閃爍請不要緊張 這是系統再做調整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63.229
1F:推 a0903peter :推~ 08/22 21:25
2F:推 eilet :原po真熱心@@ 08/22 21:27
3F:推 bear781124 :我用GF的那個地圖是看心情當掉的 - - 08/22 21:30
※ 編輯: YukiPhoenix 來自: 210.64.163.229 (08/22 21:32)
4F:推 Motel :我是只有中國那張地圖會LAG,不知道為啥 08/22 21:32
5F:推 knml :我是9.5的,3850不會LAG,4670會 08/22 21:41
6F:推 zaq1qwer :請問..只要是ATI的晶片都可以下載嗎?不分版本? 08/22 21:50
7F:→ YukiPhoenix :我看這版支援很多系列 08/22 21:56
8F:→ YukiPhoenix :不過詳細還是要看一下網頁的說明比要好喔@@ 08/22 21:56
9F:推 soonsky :給zaq如果你本身用的已經很穩的 就不用升或降了 08/22 22:05
10F:→ soonsky :主要是說給換成9以上版本結果某些地圖掉偵只能降版 08/22 22:06
11F:→ hydelys :請問LAG 是螢幕看起來飄飄的嗎? 因為進這張和新中國 08/22 22:13
12F:→ hydelys :地圖 都是看起來飄飄畫面 08/22 22:13
13F:→ soonsky :給hy 如果你要測試是不是LAG 我只知道這張的測試 08/22 22:50
14F:→ soonsky :中國沒注意 你只要看場地外面 跟看場地中間 比較就可 08/22 22:51
15F:→ soonsky :以感覺到很明顯的差異 08/22 22:51
16F:→ hydelys :感謝S大 剛去看一下 好像沒支援到我的顯卡T^T 08/22 23:07
17F:推 because25 :想請問 我不會LAG 但每次看到敵人都會頓一下 08/22 23:07
18F:→ because25 :連沙漠 上山丘突然看到敵人都會頓 也是這原因嗎 08/22 23:08
19F:→ YukiPhoenix :樓上說的問題我就不確定是不是了 08/22 23:10
20F:→ kyomai :用ati9.8會鈍的別急著移..先改一下遊戲裡面設定的 08/22 23:17
21F:→ kyomai :driver那邊試試 08/22 23:17
22F:→ Beastawad :請問有給nVIDIA(GeForce6200)的建議嗎? 08/22 23:45
23F:→ YukiPhoenix :6200喔... 施主還是換顯卡吧( ′-`)y-~ 08/22 23:49
24F:→ soonsky :給kyo driver 那是音效 跟顯卡無關 -.- 08/22 23:59
25F:→ soonsky :不過我只有測試到9.7 9.8剛出 真的很懶得換 08/23 00:00
26F:→ soonsky :每次換 桌面都有一些小設定要調 換久了就懶了 08/23 00:01
27F:→ soonsky :6200約等同780G的3200 應該是CPU不夠力了 08/23 00:03
28F:→ kyomai :我當然知道是音效 我調成杜比就不頓了 08/23 00:39
29F:→ kyomai :先調一調試試總比直接重裝驅動好-.-另外我是9.8才頓 08/23 00:41
30F:→ cjw0406 :我都用幾年前的內顯玩 LA得很習慣了 08/23 00:49
31F:→ peacesb :GF 6800U呢? 08/23 02:04
32F:推 overwinter :太感謝原PO了 現在我刀戰看得好清楚 超感謝 08/23 03:21
33F:→ Wadex :改這個後反而變得怪怪的,每場都有人在飄,X1950pro 08/23 14:05
34F:→ soonsky :X1950pro -.- 整個是不同款顯卡了 驅動最新的是7/6 08/23 19:24
35F:→ soonsky :9.3.1 ATI的LAG人不會飄 是FPS低落 飄要看個人網路 08/23 19:25
※ 編輯: YukiPhoenix 來自: 114.40.22.40 (12/07 04:05)
36F:→ post02 :參考一下!謝謝!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12/16 00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