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jay07 (men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企三 運輸管理 林繼國老師
時間Fri Aug 12 00:14:37 2011
企管系三年級的 運輸管理 林繼國老師
我查了去年這門課的資料
23/65(選課人數)
但其實落點還ok 只有一個被當
平均76
但今年選課人數也不多 42/71
因為我現在需要三學分的選修@@
而且這個時間剛好
看到落點也有點心動 只是看到人數就遲疑了一下
請問有人能大概講一下這個老師的上課方式嗎?
報告很多? 老師很嚴? 或者什麼的?
@@
感恩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12.111
1F:推 lena904431:想知道+1 08/12 00:15
2F:推 GGBYE5566:低調~XD 08/12 01:46
3F:推 GGBYE5566:我只能說是個好老師=) 08/12 01:54
4F:→ GGBYE5566:而且老師在交通部裡面擔任蠻高的職位 不過他很低調~XD 08/12 01:56
5F:→ lojay07:XDD 感恩!! 08/12 01:58
6F:→ ray11843:勸你不要.... 08/12 08:20
7F:推 nick01033:是好老師沒錯喔!!只是若你不喜歡背東西,那不建議選,因 08/12 09:55
8F:→ nick01033:為期中末考試需要背很大量的相關資訊,上課方式就是很中 08/12 09:56
9F:→ nick01033:規中矩的上課~有可能會覺得無聊~但若能規矩的背和上課, 08/12 09:57
10F:→ nick01033:原則上不難過,畢竟老師人很好!!! 08/12 09:57
11F:→ claude30208:不要 08/13 20:34
12F:推 y93y93jon:上課就講課本的東西,感覺是考交通公職才必須背的東西, 08/15 22:36
13F:→ y93y93jon:除非你立志考交通部,不然只是...(後面我就不多說了) 08/1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