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20108 (11315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民主法治 / 不能下修嗎 ?!!
時間Tue Jul 5 23:24:23 2011
大二時沒有修到民主法治(不包括被當掉)
大三大四時能夠下修嗎?
有人大三大四才選修民主法治的嗎 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66.10
1F:推 poorot:我不太懂什麼叫下修 可是我大二第一次修被死當 07/05 23:30
2F:→ poorot:大三才修過 07/05 23:30
3F:推 skyandtamako:有阿 大三才修法治的大有人在 07/05 23:33
4F:推 infinitas:初選只有大二才能選 要等下階段 07/05 23:37
5F:→ m20108:我瞭解了~ 謝謝你們:-) 07/05 23:42
6F:推 s207555:不能下修 那請問怎麼畢業 07/06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