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917 (安小琪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選課系統
時間Tue Jul 5 23:13:04 2011
我要選課的時候
出現"無課程資料或選課方式不符!"
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5.42
1F:→ rou2010:我的也是@@ 07/05 23:17
2F:推 A791027A:應該壞了 我的也不行 07/05 23:35
3F:推 TheMidnight:難怪校務行政系統這麼順 ... 07/05 23:44
4F:推 yeahbonnie:我也是!!!!!怎麼辦 07/06 00:03
5F:推 yiruchen1990:我也是 @@ 07/06 01:12
6F:→ yiruchen1990:是要跟學校哪個單位反應阿 電算中心嗎 07/06 01:15
7F:推 kerkerdebbie:壞了= = 07/06 01:17
8F:推 cdeedc:+1 07/06 23:03
9F:推 adeturtle:先更新電子化校園系統的個人資料之後過一陣子就可以選了 07/07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