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1135 (ㄚ蒲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sorry 暑修微積分
時間Mon Jul 4 00:19:25 2011
因小弟脫線記錯學分 所以相同的問題再問一次
請問一下 林聰武教授的微積分課程如何?同學因有延畢危機
需要署修 請各位前輩 可以給予意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50.143
1F:推 wacoww:有延畢危機不就一定要修了嗎...怎麼還要問呢 囧 07/04 01:33
2F:→ JasonHoung:林聰武的是2學分喔 07/04 14:22
3F:推 GN00642540:聰哥唷...他人很好...會請吃pizza....但聽到這別太高興 07/05 20:35
4F:→ GN00642540:他每次期中期末考試都會說把題目答案出的很漂亮....... 07/05 20:36
5F:→ GN00642540:但是....大概每一題算出來你200%都會懷疑自己算錯了!!! 07/05 20:37
6F:→ GN00642540:如果是有延畢危機的話....建議是任何老師都好..聰哥就. 07/05 20:38
7F:推 cooleatfish:今年老師上課最後都有隨堂作業 每次都寫 考試必過 07/06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