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sterday512 (.)(.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商業概論--黃健銘老師
時間Sun Jul 3 18:57:40 2011
如題
想問問有沒有修過這門課的同學可以提供一下大概的上課內容
還有評分方式
謝謝大家~
--
妳說的我都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1.153
1F:推 lena904431:他人超好 07/03 22:01
2F:推 bigestmouth:PTT上課,有時候會寫板書,人很好期中期末前一堂點名 07/03 22:19
3F:→ lovehan:真假 PTT上課 XDDDDDDDD 07/03 22:20
4F:→ bigestmouth:..不小心打錯是PPT= = 07/03 22:23
5F:→ yesterday512:那可以說說評分方式嘛? 07/04 00:01
6F:推 lena904431:我記得是其中期末前一堂的點名+期中考+期末考 趴數忘記 07/04 04:07
7F:→ lena904431:了 不知道有沒有變0.0 07/04 04:07
8F:→ yesterday512:謝謝各位~ 07/05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