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0630 (小松鼠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s=哪些系有開民法概要課程?
時間Sun Jul 3 02:13:17 2011
我知道企管系一年級有開民法概要
還有那些系有開嗎?!
我知道企管系有這四位老師開這堂課
(陳志妃,黃源湖,林盟翔,姜志俊 老師)
想請問有上過這些老師課的同學們
有沒有覺得哪個老師比較推薦的?
(我只是要旁聽 不用好過 只是要講解得很清楚的~~容易了解的)
謝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1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