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1135 (ㄚ蒲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暑修微積分
時間Sat Jul 2 23:26:16 2011
先跟大家說聲晚安
本人是企管系的同學
因同班同學有延畢危機 想上來問一下各位前輩們
請問一下鄒慶士李志武 這兩位教授 暑修好過嘛 還是會有被當的危險?
因暑修報名時間快到了 同學有點急 希望各位可以給予意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51.87
1F:推 andysamlee:推李志武 人超好~~ 07/02 23:48
2F:推 rockm:鄒有點"硬斗"要讀 當人不留情的 07/02 23:51
3F:推 owl30127owl:推李志武 07/02 23:55
4F:推 popomilk:志武推 大家別惹他生氣 07/03 00:05
5F:推 ramos123:看到阿蒲發文必推 泰國浴哥 07/03 00:07
6F:推 AquariusTACO:阿蒲友情推 07/03 02:08
7F:推 hasandy:推李志武老師~說話有趣富含人生大道理~教法簡單易懂>//< 07/03 16:13
8F:推 kurarun:樓上說的真的是我認識的李志武嗎= = 不過還是推李志武 07/03 23:51
9F:推 shuyi73:推李志武...人很好喔! 07/04 10:06
10F:推 deadpeople:李志武大好人推推推 上課又會講屁話 喜歡他 讚喔 07/05 16:08
11F:推 flyinbread:先承認同學就是... 07/05 21:29
12F:推 g10010010010:沒想到李志武老師這麼多粉絲 07/06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