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1693 (烏ㄑ嘛黑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城中成績單列印機
時間Fri Jul 1 11:02:51 2011
因為報名暑修需要成績單
但是在放暑假前城中郵局提款機旁邊的成績單列印機
是故障的~~
不知道有誰最近有誰去學校看到是否已經修復?
(還是說報名暑修的成績單可以直接從網上印?)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2.90
1F:推 sakurawith:昨天路過還是故障,可能要直接去註冊組申請. 07/01 11:42
2F:推 blue731025:先去2102出納組繳錢 拿收據去註冊組申請 07/01 13:31
3F:推 bluelamp:順路問一下本部綜合大樓那台可以用嗎? 07/01 17:22
4F:推 animan:下午去還是壞的(7/01) 07/01 21:12
※ 編輯: tom1693 來自: 218.160.183.101 (07/02 01:12)
5F:推 coscos:7/6晚上還是壞的 07/07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