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eybears (黛玄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修過綠色學程 環境經濟學與政策 嗎?
時間Thu Jun 30 22:39:20 2011
是張民忠老師開的
想請問這門課好修嗎?
我還差兩學分
想知道這門課上課內容如何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97.114
1F:推 min1119:修吧 07/01 00:48
2F:推 sos0214:老師人不錯 不過每堂課都要到 點名分數很重 開書考 07/01 10:39
3F:推 apo620:老師人很好喔~考試也不難~雖然有點悶但很甜! 07/01 16:03
4F:推 jp6fu6:老師人真的很好 點名占很重 07/01 17:02
5F:→ wind0630:請問有需要分組報告嗎? 期中期末都是開書考? 07/03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