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geMolina (莫里納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暑修作文一還有開的成的機會嗎?
時間Thu Jun 30 12:45:33 2011
前幾天我看暑修課表,發現無論是一般班或者專案班
英文系的英文作文一都沒有開成……Orz
剛剛作文成績出來,發現我很意外的以55分被活當了
因此我想請問大家在這種情況下,還有辦法能開班嗎?
請知道的學長姐幫忙解答一下,先謝謝你們了(跪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46.186
1F:推 BYNUM:我也要修下學期的作文一耶 07/02 12:24
2F:推 Shake3Hands:我是要修英文作文(二) 我也擔心不會開成... 07/04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