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y4500809 (Q&A)
看板SCU_Talk
標題[情報] 校務行政系統又復活了
時間Mon Jun 27 15:20:08 2011
應該是被死氣彈打到了 科科科科
題外話 被裱了
經濟系100學年度居然不承認 經濟與人生
更正:暑修算 開學之後就不算
--
φjeans1020 ┼┼ ▂▃▄▄▄▄▃▂ 在那荒茫美麗馬勒戈壁有一群草泥馬
日 ▊ ﹏ ﹏ ▎ 他們活潑又聰明,他們調皮又靈敏
▂▃▂ ┼ ◤ ﹏ ◥ 他們自由自在生活在那草泥馬戈壁
˙˙ :尸 ▼ ▊
他們頑強克服艱苦環境
▲!▲ ╯匕 __)(__ ▍ 噢~臥槽的草泥馬
﹏ ┌┬ ╚┴╝ 噢~狂槽的草泥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3.57
※ 編輯: toy4500809 來自: 163.14.3.57 (06/27 15:32)
1F:推 BGlala:又掛了 根本選不了課 06/27 15:41
2F:推 jamesyuric:借問一下,算不算要去哪裡看阿?? 06/27 16:15
3F:→ jamesyuric:經濟與人生 暑假跨校通識 會計系可算入嗎? 06/27 16:15
4F:推 jay50222:政治、社會、法律、會計、企管、國貿、財精、資管系 06/27 17:11
5F:→ jay50222:都不承認"經濟與人生" 06/27 17:11
6F:推 s207555:爛透了 有錢搞些有的沒有 連和學生最直接相關的選課 06/27 17:13
7F:→ s207555:都搞不好 說這間學校多關心學生 鬼才相信 X的 06/27 17:14
8F:推 blueberrypie:連登入都無法登入~~~~哭。 06/27 17:43
9F:噓 ertyhnm:早上登到現在都進不去 06/27 17:49
10F:推 rich78103:登進去很快 之後選課、看課表等就... 06/27 18:35
11F:推 mayday0928:想看成績都不行 .... 06/27 18:40
12F:推 lilychichi:我好不容易可以開網頁了 只是看一下課表就.... 06/27 20:07
13F:推 AquariusTACO:活了又掛,掛了又活,有可以讓系統活了又掛,掛了又 06/27 20:51
14F:→ AquariusTACO:活的嗎!!!!! 06/27 20:51
15F:→ lovehan:樓上你忘了叫保安 06/27 20:52
16F:推 xupd9vmp:看到樓上推文~ 我笑了 06/27 22:00
17F:→ girlabc90:= = 06/27 23:33
18F:→ toy4500809:又死了 科 06/28 01:22
19F:→ ohiyo122029:根本進不去阿..現在才第一階段欸...太爛了吧 06/28 14:27
20F:→ ohiyo122029:不敢想像之後的情況 比上學期還爛是怎樣 06/28 14:27
21F:推 weihoncheng:挑冷門上網時段吧 我早上五點半起來用都很順@@" 06/28 16:49
22F:→ katemao:我登整天了… 好難登阿!囧 06/28 17:03
23F:噓 np8007:超噸的 賭藍 選了30分鐘都不給確認加選 直接被踢出去 06/2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