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ceAce (我是咖稱)
看板SCU_Talk
標題[買賣] 畢業出清和一些贈送
時間Sat Jun 25 12:15:56 2011
四方鏡 100元 下方兩角有被鏡子壓破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2378&p=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7436&p=14
普騰除濕機 500元 有點舊了 可是使用起來不輸家裡新買的除濕機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7430&p=8
電子體重計 已賣出
小電風扇 120元 用了一年左右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2384&p=4
三層書櫃 已賣出
大電風扇 150元 之前用了一年多 去年在擦拭的時候不小心把一片扇片弄斷
導致現在一開會東晃西晃,因為懶得換扇片就買了新的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7429&p=7
摺疊式四方桌 100元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2379&p=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2380&p=2
熱水瓶 300元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2387&p=5
Ecstasy小抱枕 背後有點灰塵 可用膠帶之類的黏掉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7431&p=9
浴室用小置物盒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7432&p=10
洗碗精 剩9成以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7433&p=11
小鋼鍋 很久沒用了 要用的話要洗乾淨在用喔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7435&p=13
小垃圾桶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90997&b=4&f=1948697434&p=12
Ikea的床墊 長度大概是170cm 寬度大概可以躺兩個人 但沒雙人床那麼大
無圖片
還有一些木板樣式的巧拼約40片 有毛毛材質(不知道怎麼形容..)的巧拼16片
有些有點髒髒的 洗一洗應該還好 沒人要的話就要丟了
沒寫價錢的是贈送用的 在東吳面交自取
原PO住在貝殼之家附近
意者站內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205.202
1F:推 kevin751021:這個門和地板...你是住在上面吧XD? 06/25 14:27
2F:推 holy3001:你要畢業囉!? @ @ 06/25 15:06
3F:→ DanceAce:住在上面..?好抽象啊 我反倒是想問一樓健身房設備何時來~ 06/25 16:23
4F:→ DanceAce:我還沒畢業= = 你不講我沒發現 應該改成搬家出清才對 06/25 16:24
5F:推 erlkingzero:那個~體重機阿~ 有誤差嗎?? 還是很準?? 06/25 23:38
6F:→ DanceAce:抱歉已經賣出囉 我目前在宿舍家裡學校中西醫診所量的體重 06/26 01:46
7F:→ DanceAce:沒有一次一樣 所以我也無法確定 不好意思 06/26 01:47
※ 編輯: DanceAce 來自: 119.77.182.236 (06/26 01:48)
8F:推 blackannie:請問鏡子的大小大概是? 06/26 03:04
※ DanceAce:轉錄至看板 BigShiLin 06/26 18:36
※ 編輯: DanceAce 來自: 119.77.182.236 (06/28 12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