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jerry04 (Jas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延畢
時間Fri Jun 24 23:19:27 2011
如果是因為下學期的課沒過而需要延畢,那上學期的課需要修嗎?
剛剛爬文有看到至少要修一學分的課的樣子
另外,兵役緩徵,是註冊後學校會自動申請?
(三)緩徵延長修業年限 :
1.休學生若復學時,須重新辦理緩徵申請,因故未能畢業之應屆畢業生、延修生,應準時
完成註冊,統一於開學後,由註冊組提供名冊,辦理緩徵延長。
2.因故未能畢業暫緩徵集每人僅能申請二次為限。
軍訓室網頁是這樣寫的,所以應該是不需要自己跑一趟?
期末考剛考完就來問 囧>
--
http://batmancorps.wordpress.com/
The Dark Knight Rises In cinemas July 20 20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0.132
1F:→ electricer:這位大大..可以請問一下,我記得是不是沒修超過9學分 06/25 01:30
2F:→ electricer:學費半價的樣子? 06/25 01:30
3F:→ k1084134:學費半價是啥毀你這謠言從哪來XD 是變成算學分費啦 06/25 01:41
4F:→ flyinbread:買四年送一年 06/25 11:38
5F:→ electricer:所以是沒超過9學分用1學分=1390元算? 06/25 16:09
6F:推 skyandtamako:是的 06/25 16:34
7F:→ vivian3120:看到學費半價我笑了...XDDDDD 06/26 02:20
8F:推 d211028:建議親自跑一趟(去填寫緩徵) 需要身分證影本正反 06/28 06:07
9F:→ d211028:個人因為延畢沒主動辦理 紅單差點送到家... 06/28 06:07
10F:→ d211028:如果說已經接到公所的電話 直接先跟教官說明狀況 06/28 06:09
11F:→ d211028:再請教官協助你後續處理 06/28 0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