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n28 (shun28)
看板SCU_Talk
標題[問題] 包裹
時間Fri Jun 24 20:24:00 2011
各位大大們
請問暑假學生包裹已經開賣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42.215
1F:→ wildyworld:請洽郵政官網 06/24 20:26
2F:推 skyandtamako:請往上爬文 我有張貼 06/24 20:29
3F:→ rockm:郵局的已經賣了 有分70跟100的 要帶學生證 06/24 20:32
4F:推 prompter:圖書館 黑貓宅急便對面的新竹貨運可以幫忙到家運貨 06/24 21:49
5F:→ prompter:住校外的同學比較方便 部用把東西搬到學校 06/24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