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derika (Rika綠卡)
看板SCU_Talk
標題Re: [問題] 想問一個小八卦(關於轉聯)
時間Fri Jun 24 00:49:08 2011
學姐你好,看完文章,所有提出的點和無法說服的點,我都接受,也確實是拖很久,這點除了抱歉我也不能說什麼。
但是之所以會請大家不要將合理的懷疑當做事實去傳話,是因為有些東西是就/算大家心知肚明,但沒有證據也沒辦法讓當事者承認大家所懷疑的事情是真是假。
另外,雖然是由這長以東吳轉聯會的名義去辦的活動,但是並不是以東吳這屆的幹部為核心去運作的,核心的所有工作人員都不是本屆掛名的幹部。
且舞會的帳目,依照會長本人的說法,各校怕主辦單為自己經手帳目會有做假帳之嫌疑,所以交由他校,也就是桃銘轉聯會的會長來管理。
這也就是為什麼會需要時間去蒐集資料,因為本人手邊真的可以說是從零開始。
耐心等候,是不想說大話,說什麼一個禮拜就給大家一個交代之類的諾言,因為我知道依我的能力是需要時間的。
專業的檢調單位,也需要一些時間處理案子,何況我非專業,請大家見諒。
若以舞會結束的時間來看,到現在的確是很久了,但開始調查的時間,是近期才開始。
這一點使我職責上的疏失,我願意承擔,所以希望能將事情釐清,但如上述我真的需要時間。
另外,畢不畢業是一回事,我都會將事情處理完才會離開。並非大家的猜測說法,想用畢業來逃避問題。
謝謝大家的關心及指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64.15
1F:→ Oliverchia:不是核心幹部.就不用作監督嗎? 06/24 00:52
2F:→ woeiling:不是畢不畢業的問題了吧 06/24 00:54
3F:→ woeiling:我想專業的檢調單位的話,這只需花他幾小時的時間而已 06/24 00:55
4F:推 hydra1248:當事人畏畏縮縮的躲在後面找你當擋箭牌,何苦呢? 06/24 01:54
5F:推 bluelatte:搞不好這是當事人回答的阿 哈哈 06/24 11:08
6F:→ zeshedo:老手也會遇到新問題~如果真的幾小時就查出來大家還回文幹 06/24 17:31
7F:→ zeshedo:嘛?可以回家了阿~ 06/24 17:32
8F:→ woeiling:那沒結果也只會回文的人是否也可以回家? 06/24 18:30
9F:→ zeshedo:這要看想不想家囉~^^ 06/24 18:33
10F:→ woeiling:那似乎這位同仁您還不想回家^^ 06/24 19:11
11F:推 aajean:不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但是以老人的想法 好不容易創起來 06/25 01:01
12F:→ aajean:的社團 因為這樣倒掉 實在說不過去...... 06/25 01:01
13F:推 unterbewusst:推樓上。 以我爬文後的理解, 我覺得要接任的幹部應該 06/25 01:05
14F:→ unterbewusst:是有誠意要解決這個問題。而且我相信這並不需要演變 06/25 01:06
15F:→ unterbewusst:成一場吵給不清楚來龍去脈的人看的一場鬧劇。樓上是 06/25 01:06
16F:→ unterbewusst:辛苦創社的學姊, 看到這樣的局面真的會滿無奈的吧... 06/25 01:08
17F:→ unterbewusst:要倒社說起來都很簡單, 但是這個社團的成立到茁壯都 06/25 01:08
18F:→ unterbewusst:是很多人付出心血的成果。希望要接任的學弟妹可以謹 06/25 01:09
19F:→ unterbewusst:慎的處理, 雖然不知道我們這些老人可以幫什麼忙...但 06/25 01:10
20F:→ unterbewusst:有什麼學姊可以幫忙想辦法的, 就站內信聯絡吧...@@ 06/25 01:10
21F:→ woeiling:推樓上和樓上的樓上 06/25 01:21
22F:→ woeiling:有誰願意看到自己所待的社團就這樣倒了呢? 06/25 01:21
23F:推 jack80057:推樓上 06/25 01:42
24F:→ warwhoop:大家出一張嘴七嘴八舌都超簡單 酸來酸去看了也很令人難過 06/25 11:29
25F:→ warwhoop:不過那是我們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希望被污名化也不希望這樣 06/25 11:31
26F:→ warwhoop:倒得不明不白 希望可以快點解決 給大家一個交待 06/25 11:33
27F:→ warwhoop:今天看到這個還蠻岔異的 幾個小時前還跟舊轉胞聚會 一上 06/25 11:35
28F:→ warwhoop:來就看到這個消息 真的希望幹部們快解決不要讓大家失望啊 06/25 11:36
29F:噓 flyinbread:社長還不出來? 06/25 11:41
30F:推 gantzhau:聽說社長不用PTT的 歷史系同學可以幫忙啊 06/25 14:10
31F:推 DrumREd:那我也只好出來推一下了~ 06/25 14:38
32F:推 vivaangelika:加油 06/26 01:46
33F:→ bartenderrr:他應該有用吧~不然那個北轉版上的Warrior是誰阿 06/26 08:43
34F:→ gantzhau:那是政大的 06/26 14:34